15歲大法小弟子給一位叔叔的信

【光明網5月21日訊】叔叔:您好!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我已經把您當成我的叔叔了。

我是一位被迫離家的大法小弟子,今年十五歲。我是聽一位阿姨講到一位阿姨的故事時才聽說您的。我聽了阿姨的故事以後非常的感動,她有一個溫暖的家,就是因為堅持信仰、堅修大法做個好人而被迫離開家近三年了,離開了叔叔您和大哥哥和小弟弟。

叔叔我給您寫這封信,是因為我看了明慧網上的一篇文章,那篇文章是一位公安幹警寫的。以前迫害法輪功是一馬當先跑在前頭,只要與法輪功有牽連的就不放過,可是他母親和他嫂嫂也煉,他整天勸她們寫不煉功的“保證”,她們誰也不聽他的。有一次他把燃燒的煙頭對著《轉法輪》裏面師父的照片上按了幾下,沒過多久,他騎摩托車與一輛自行車相撞,騎自行車的人沒傷著,他卻昏迷了九天,經檢查頭部骨折、有淤血,壓迫神經臉部沒知覺,至今還沒恢復正常。後來他想難道法輪功的條幅上寫著“善惡有報是天理”是真的?難道車禍是對我的報應?一天晚上,夢中一個聲音在他耳邊說:你的臉用火燒了能好受嗎?夢醒後他聯想起自己所做的一切,深深地知道這是天理對他的評判。

叔叔呀!我看了這一篇文章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您。因為我聽說您還不明白法輪大法的真相。我真的很希望您能靜下心來想一想,那些修煉法輪功的人他們做錯了什麼?您不了解其他人還不了解阿姨嗎?叔叔不要等到惡報到來時才知道後悔呀!我給您寫這封信是因為我知道“善惡有報”真的是天理。叔叔您也看到了吧,現在“非典”在威脅著世人的生命,其實這是一場瘟疫。您不信您可以聽一聽、看一看,只要是真心相信法輪功、知道法輪大法好的人,根本不會得什麼“非典”。叔叔請您相信法輪大法真的是正法,我不知道您是否知道法輪大法已傳遍60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獲得世界上各國政府1000多項褒獎。修煉者有工人、農民、黨員幹部、大學生、研究生、博士生、教授、軍中將領、科學家、高層官員等各層人士。那些知識分子都愚昧無知嗎?那些發達的西方國家的煉功人也是傻子嗎?叔叔,就連我一個小孩子都不會輕信這江××的話,您一個大人總比我知道的多,可您怎麼就輕信這個欺世謊言呢?

不管怎樣您也應該考慮一下,煉法輪功錯在哪裏?如果您要是說阿姨連家、孩子都不要了這能合理嗎?可是,您想過沒有她真的願意背井離鄉、飄泊流離在外嗎?她真的不想她的孩子和叔叔您嗎?她真的不想回到溫暖的家嗎?

我可以跟您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也是一個被迫害、流離失所的大法小弟子。我十三歲那年因向世人講真相,惡人到我家抓我,從此我被逼離開了溫暖的家和自己的親人。叔叔請您可先別著急,我也想跟您說一說我的故事:我八歲那年就在爸爸的熏陶下得法了。由於當時年齡還小,我沒有認真學法,後來隨著年齡增長,我也就隨波逐流,在學校裏我和一些皮孩子混在一起,學會了罵人、打人、抽煙等惡習。後來,爸爸得知後,用法輪大法的法理教育我、幫助我重新回到了大法中來,我又開始真正地學法煉功了。通過學習《轉法輪》,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從此,我就按照大法歸正自己的言行,改掉了身上染上的不良習氣,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法輪大法就是好!叔叔您聽了我的故事,想一想難道您不想自己的孩子學乖、聽話變好,做一個好孩子嗎?

叔叔請您再想一想,就連我這個十幾歲的孩子公安就不放過,如果阿姨真的回去了,這幫惡人會讓阿姨在家安心照顧哥哥、弟弟和叔叔您嗎?

叔叔請您趕快明白過來吧!不要再聽信電視、報紙上的謊言了。在此我也替阿姨跟您說一句真心話:她很想念家,但是如果回去就被抓走的話就更沒見面的日子了。是因為這場迫害、是那個江××拆散了她溫暖的家。

我相信叔叔一定會明白真相的!

最後祝叔叔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再見了叔叔

曉良
2003年5月13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