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鳴:評章啟月最新“發言”-江澤民的“內政”就是虐殺人民

文/飛鳴

【光明網5月21日訊】被大赦國際評為“人權惡棍”的江澤民及其同伙每逢其侵犯人權的暴行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時,就要謾罵對方在“干涉內政”。日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發表2003年度報告,對中國當局的宗教政策和對法輪功的迫害提出批評。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章啟月再一次條件反射一樣地拋出“干涉內政”的大帽子。那麼,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到底干涉了江氏獨裁集團的哪些“內政”呢?

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一手組建了類似於納粹蓋世太保的610辦公室,這個“辦公室”是一個從中央到地方、遍布全國的恐怖主義系統,這個“辦公室”所“辦”的“公”就是在全國範圍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隨意綁架法輪功學員進洗腦班,隨意對法輪功學員判刑、勞教,製造了無數起人間悲劇。這就是江澤民一伙的“內政”。

在過去四年來,大陸的監獄、勞教所、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等在610“辦公室”的指揮下,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極盡各種酷虐、凌辱,至今已造成至少703人死亡。這就是江澤民一伙的“內政”。

獨裁者一貫以“內政”為借口殘害、虐殺無辜百姓,這樣的“內政”是何等殘忍、下流的“內政”!這樣的“內政”,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機構、任何一個國家都應該干涉!這就是為什麼“人權高於主權”這一原則被普遍承認的原因。當一個國家的民眾的人權得不到基本的保障、他們的性命被當權者隨意地殘害時,這樣的“主權”有什麼意義?這個“主權”豈不成了當權者殺戮人民的“主權”?

斯大林的“內政”造成了數以百萬計的人民被“肅反”屠殺,希特勒的“內政”造成了數以百萬計的猶太人的慘死。如今江澤民的“內政”使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慘遭迫害、折磨甚至虐殺,使全中國的人民遭到喉舌媒體的謊言的毒害。我們不能容忍這樣的“內政”繼續下去了,讓我們所有有正義感的人共同起來“干涉”江澤民一伙殘害人民的“內政”,用每個人自己的正義之心對江澤民一伙進行公審!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