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色欲執著及其它

文/大法弟子

【光明網5月21日訊】據我天目所見,色其實與平時發正念時銷毀掉的骯髒醜陋的獸形爛鬼同屬一類東西,甚至長相都沒什麼差別。大法弟子們發正念以來銷毀掉大批的操縱抑制人類、破壞正法的另外空間的爛鬼,使人類越來越清醒,為什麼色這種爛鬼在個別大法弟子體系內依然活躍?其實是沒有認清色這種爛鬼的本質,默許縱容了它的存在,被操縱著各種爛鬼的舊勢力鑽了空子。

若這種爛鬼不被清除,學員宇宙體系內的生命也會受到這種爛鬼的干擾,也會發生如同人間一樣的變異,性解放等等不知廉恥的種種情形也會發生。學員若不能在法中歸正自己,這些變異生命都無法變好,在正法洪勢過來時,很可能會遭到淘汰,損失將會是慘重的。師父在這方面的話講的越來越重了,根據我的理解已經講到了頂,再不能清醒、主意識再不強、再不能下決心的可能就沒有機會了。其實師父不只是慈悲於我們,也同樣慈悲於我們體系內的眾生啊。

就是不允許它的存在,就是不要它、不承認它。只要你要它,一秒鐘不到它就來。去掉色欲執著多學法是根本,法能破一切執著。師父說:“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地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在我看來,體現在人間的任何一種執著心,在另外空間裏都是一種爛鬼。去掉了執著心,這些爛鬼在自己體系內便不復存在。抱著執著心不去者,豈不是等於認可了這些爛鬼的存在,豈不是等於願意自己及自己體系內的眾生與這些爛鬼為伍嗎?

一點感悟,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