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北大學子告同胞書

部分海外北大學子及法輪功修煉者

【光明網 5月21日】我們也曾,以驕人的成績,在同齡人羡慕的目光和父老鄉親的奔走相告中走進燕園。

我們也曾,盡情地呼吸北大校園裡”思想自由,兼容並包”的空氣。我們曾苦讀於通宵教室,在熄燈後仍躺在床上為”國家大事”爭得面紅耳赤。我們曾在三角地看大字報,我們曾手挽著手走在”六四”百萬之眾的遊行隊伍中,象五四的前輩一樣再次高呼著”民主、自由”。我們曾見證”解放軍”的子彈奪走同胞的性命,我們也曾被迫在鎮壓後的”人人過關”中走過那”表忠心”的程序。

我們走向了社會,骨髓裡帶著北大的印記。我們結婚生子,為生活、為各自的目標奮鬥;成功中,失敗中,現實磨平了我們的許多棱角,但我們仍始終難以忘卻那冥冥中總應該存在的至善至美。

於是我們讀到了《轉法輪》。偉大的真理如此簡單,如此明瞭,又如此地博大精深。
我們內心的撼動無以言表,我們理智清醒幸福地做出了人生新的選擇–成為一名法輪大法的修煉者。
我們融入了一個新的群體,我們與高知、文盲,工人、農民,老人、孩子毫無間隙地分享著修煉給我們帶來的喜悅和心的昇華。 “真善忍”的修煉中,我們發現,原來善良比學問更要緊,去掉我執之後,生命本真的返出能帶給人更大的智慧。

血腥的鎮壓來了。我們的信仰被瘋狂地誣陷打擊。堅守對我們來說,有可能意味著失去一切,也有可能意味著要面臨親人的眼淚、朋友的嘲笑以及空氣中都似乎存在的莫名其妙的黑糊糊的壓力。

我們搖擺過,我們思考過,我們再一次聽從了內心無悔的選擇。為此,我們中有人曾身陷牢籠,以”天之驕子”之軀而飽受惡警和妓女的欺凌;而身在海外的另一些人,則義無反顧永不停息地為制止虐殺而奔走呼籲。

沒有人知道我們曾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困苦艱辛,我們的心無時不牽掛著受盡摧殘的同修,我們的眼無時不注視著名叫中國的那片大地。

我們看到了,中華歷史上一群名不見經傳的老弱婦幼,以令人訝異的執拗,頂著一個最龐大國家機器的壓力,不屈不撓地堅持著講真心話、不出賣良心、不被逼著講假話的最基本權利。他們前赴後繼地被送入牢籠,卻依然默默地無所畏懼。他們即使被折磨致死,仍在堅守著”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煉功人最基本的準則。他們不造反,卻又不低頭。他們用和平的堅韌,慢慢地開始讓世界上最殘暴、最貌似強大的鎮壓者發抖。

然而,我們也看到,他們的聲音仍被強大的宣傳機器的喧囂所淹沒,他們的付出乏人喝彩,因為他們所維護的似乎與其他的人們沒有關係。

某一天醒來,我們又突然發現,起源於中國的SARS瘟疫因當局的掩蓋已悄然傳遍了全球,傳遍了中華的大江南北。惜命的”老外”憤怒地狂呼”全球隔離中國”,被蒙在鼓裡的國人尚以為”天下太平”。

而”穩定”壓倒一切的政權呢?一方面開動宣傳機器將一場已奪走無數人性命的世紀瘟疫美化為”抗擊非典”的偉大勝利,一方面下重手將曾經馴服地”禁止反黨反政府言論”並宣稱”為法輪功張目者同作者刪除、砍帳號、封IP”的北大三角地網上論壇等”言論失控”之地關閉。

疫區的國人恐慌地四下逃散,本能地選擇了對撒謊成性的政府的不信任,不合作,並將病毒帶向了全國各地;憤怒的村民為防SARS自設路障,甚至使用暴力砸毀了當局意欲開設的SARS隔離區。

國難當頭,國人正在以性命為謊言、為當局的失信於民付出沈重的代價,在世紀瘟疫之中,國家告急、民族告急、國人的性命告急!……

這一場瘟疫將走向何方?”災難深重”的中華民族將走向何方?”真善忍”被迫害、傳統的民族文化和道德理念被破壞、謊言泛濫、習慣於謊言、妥協於謊言的社會將走向何方?

“我心懮急”!經歷過不問世事的冷漠,忘卻了年少時的狂妄多年,今天,我們的社會責任感在另一個層面上再一次覺醒。我們又一次意識到,我們是北大的學子,我們有時代的使命,我們要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我們要發出我們深沈而久遠的聲音。

人最可貴的是什麼?
是生命。
生命最可貴的是什麼?
是思想的自由和權利。
北大的魅力在哪裡?
在精神,在品格,在不畏權貴,在嫉惡如仇,在獨立思考,在勇於探索,在求真,在懮患意識,在歷史緊要關頭的敏銳,在勇於承擔社會和時代的責任。

民族的希望在何方?
在重塑全民道德體系,在重拾象法輪功學員一樣的向一切謊言與殘暴和平而堅韌地說”不”的道德勇氣。

藉此,我們莊嚴地向您呼籲:
為了民族,為了國家,為了人類共同的美好未來,讓我們共同支持 “真、善、忍”。

部分海外北大學子及法輪功修煉者
公元二OO三年五月十九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