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江氏對全人類的欺騙曝光於天下

文/袁谷

【光明網5月20日訊】

一、“審判江××”人心所向

最近向北京同胞講真相中,當我們將“江××已經被告上國際法庭”的消息告訴中國人時,能夠感覺到許多中國人的心態是痛快、出氣。也有的中國人說,它都臭名遠揚到國外去了,也有一些中國人想多聽一些有關的消息和海外的報導……

“在全中國不可能人人都知道真象從而正面認識法輪功,但是呢卻人人都罵那個敗類,就到了這種地步。(鼓掌)那還不該送上法庭啊?(鼓掌)”(《2003年元宵節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解法》)

“公審江××”是人心所向。“將江××送上法庭,讓其受到正義的審判”,同時讓全中國的人、全世界的政府和人民都認識到它所發起的這場殘酷的迫害和它本身的邪惡,激發起人們心中尚存的善念和正義感,在大法弟子的講真相中,人們心中升起的善念與良知同樣可以加速清除掉世人頭腦中被邪惡欺騙的因素,為自己的生命奠定得救的希望。

二、把江氏對人類的欺騙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1. 當所有世人都知道:江××利用權力製造的謊言欺騙世人對“真善忍”宇宙真理產生仇恨;所有人都是謊言的受害者,在謊言與欺騙中如果世人不醒悟,將會給自己生命帶來極大的危機時;

2. 當所有的世人知道,江××之所以能夠利用謊言與欺騙對修“真善忍”的好人鎮壓肆無忌憚,與世人的麻木、冷漠、無動於衷有直接的關係時;

3. 當所有世人知道,江××利用其獨裁者的地位,動用四分之一的國民經濟作為其迫害法輪功的財力,動用海外投資的資金連同強加於法輪功學員的非法罰金,用來迫害億萬無辜人民和摧毀人們對“真善忍”的信仰。

這些巨額資金被用於:組建全中國範圍的610組織和關押洗腦基地, 持續地動用全國媒體進行鋪天蓋地的詆毀宣傳和造假。利用權力動用大量的軍隊、警察、監獄等國家機器和司法、外交、文化、科技、教育等多種手段,監控、抓捕、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時;

4. 鎮壓一開始到今天所有有關法輪功的報導都是江××集團製造的彌天大謊,從它們宣傳的所謂“圍攻中南海”、“有病不吃藥”、“世界末日”、“1400例”、“豪宅”、“天安門自焚”、“京城血案”都是純屬栽贓嫁禍、造謠誣蔑。當這些基本事實在全中國家喻戶曉時──

5. 當所有的中國人民知道在這四年中,江××動用國家的財力、物力、媒體國家機器殘酷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許許多多的迫害事實就發生在你的身邊,數十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關押、被酷刑折磨,上千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上至幾個月的孩子,下至70、80的老人都無倖免的事實時;

6. 當所有的中國人民都知道,江××利用權力挑起的這場對“真善忍”好人的鎮壓,深深地毒害著我們的孩子,在無知與天真的心靈中灑下了仇恨善良的因素,這一切將把千千萬萬的孩子推向深淵時;

7. 當所有的中國人民知道,“薩斯”最初於2002年11月16日在廣東出現,但是當時正是江澤民主導中共十六大和圖謀連任中央軍委主席期間,為了不破壞江澤民獨裁統治下的所謂的“太平盛世”的形象,讓其能夠順利連任中央軍委主席,江所操控的政府從上到下極力掩蓋真相,導致SARS疫情在世界範圍內擴散,成了世界公害,廣大中國人民更是欺騙和隱瞞的最大受害者時──

江氏對人類的欺騙、所犯下的罪行就已經曝光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得到人間道義法庭的公審。

三、宇宙中正與邪的大較量

“公審江××”是宇宙中正與邪的大較量。同修們悟到,師父在最近的講法中,已經明示了我們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正法進程在飛速推進著,法正人間的腳步已經來臨,救度眾生是我們大法弟子的殊勝使命。

將真相告訴世人,將欺騙與謊言昭示於人間,將邪惡之首押上歷史的審判台。人心、道德、法律、與正義將展現在人間!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