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群體滅絕犯罪仍在繼續 訴江案集體起訴者中有70多名黑龍江法輪功學員遭江氏集團非法抓捕

【光明網5月18日訊】4月中旬,黑龍江省雞東縣有70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原因只是這70多人將自身遭受迫害的實際情況寫出上網,指控江澤民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

另據報導,江澤民在海外受到起訴後,除了通過外交途徑給美國“做工作”外,在中國大陸暗中組織了一系列系統的大範圍迫害行動。其中包括成立“專案組”。

據某省公安610人員5月14日透露,大陸國家公安部組織的“海外法輪功組織起訴江澤民案專案組”已掌握提供自己受迫害事實作為證據,支持美國起訴案的大陸大法弟子“聯絡點50多處”,目前正在搜集證據。

此次造成的損失,除江澤民受到控告後狗急跳牆、加劇迫害的邪惡因素外,與某資料點學員在嚴酷環境中放鬆了應有的安全意識直接有關。有關人員因一時疏忽導致雞西市資料、上網點被破壞,4人被抓,機器、電腦被抄,已上網的70多名大法弟子的被迫害說明控告材料未及時銷毀,導致惡警按名單抓走了70多名大法弟子。

望所有的海內外大法弟子正念對待,在發正念清除迫害的同時,一定要充份注意大陸大法弟子的人身安全。

望海外大法弟子及時講清真相,呼籲海外國際社會關注此事。

望所有的大法弟子學好法,並充份重視明慧編輯部文章“名單問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4/28/49329p.html中的善意提醒。

——————————————————————————–

背景資料:

江澤民以個人意志凌駕於中國憲法之上,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和社會資源,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的國家恐怖主義,致使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流離失所,致使億萬法輪功修煉者的親屬、朋友、同事和單位受到株連,全中國人民受到謊言誣陷的「洗腦」。這場迫害已經長達近四年之久。

去年十月二十二日江澤民訪問美國芝加哥的第一天,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親屬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等將江澤民告上美國聯邦地區法庭。

控方律師泰瑞馬許指出,本案目的在制止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鎮壓,透過美國司法系統提醒世人,一樁群體滅絕的罪行正在中國發生,同時鼓勵更多人也透過非司法途徑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在美國的詞典裏,Genocide──“ 滅絕種族罪”被解釋為對一個種族,一個信仰群體,一個文化群體,或一個政治群體的一種蓄意地有系統的整體毀滅行為,所以對Genocide更確切的翻譯應該是“群體滅絕罪”。

江澤民一手發動的這場滅絕法輪功運動的目的是針對法輪功的信仰。他們所採取的一切手段就是迫使所有的法輪功學員放棄法輪功的信仰,從而滅絕法輪功的存在。他們試圖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思想,把所有堅持修煉的人都送去洗腦。轉化的目的就是要從精神上消滅這種信仰。這場迫害是在江澤民所指導的“610辦公室”有目的、有組織地系統地進行的,極盡群體滅絕罪行的最邪惡手段,全國各地勞教所為強制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而使用的酷刑至少達40種以上,使用對象中婦女和老人佔相當比例,令人髮指。

對猶太人的群體滅絕罪行是在迫害結束後二十多年裏,才被人們逐漸地廣泛認識的。今天,對法輪功所進行的種族滅絕,人們如果能夠在迫害進行之中就能認識到它的存在,並盡力制止,人類的美好未來就指日可望了。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