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十一周年(圖)

文/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5月15日訊】

悉尼的“慶典”

佛光普照正乾坤,
宇宙圓容慶歸正,
大法洪傳十一年,
浩蕩佛恩沐眾生。
輕歌漫舞金蓮步,
群仙飄逸唐人中,
“世界法輪大法日”,
人神同慶慈悲頌。
同化大法中升華,
救度眾生使命大,
神曲共鳴謝師恩,
生命輝煌在正法。
“光明之聲”歌一曲,
澳洲弟子表心意,
慈悲苦度謝師恩,
“師父您好”祝誕辰。


唐人街唐裝游行慶祝

5月11日(星期日)中午12 點至下午2點多鐘,悉尼大法弟子在唐人街以唐裝表演形式,在德信街進行了小型游行,拉開了悉尼地區慶祝“第四屆世界法論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十一周年”紀念活動的序幕。

新穎別致的游行隊伍吸引著眾多人們的注意力,目光紛紛投向身著唐裝的大法弟子隊伍,游人如織的唐人街一下子轟動了,真是熱鬧非凡。在游行隊伍旁邊,移動擴音器不斷以英語、廣東話、普通話向人們播音“大家好,這是悉尼地區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十一周年的部分慶祝活動。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在悉尼市政廳廣場有‘光明之聲文藝演唱會’表演,免費入場,歡迎大家光臨共賀同慶……”。亦不斷听到人們興奮地喊著“法輪功!”“法輪大法!”“真漂亮!”“真美!”,身帶相机的游人自是為能抓住這歷史的瞬間而感幸運,人們愉快地爭相在風格別具的唐裝隊伍前拍照留念。照相机、錄像机鏡頭紛紛聚焦唐裝隊伍。

游行結束后,人們仍余興未盡,拉著身著唐裝的大法弟子合影留念。

《星島日報》,澳洲國家廣播電台(2GB RADIO)、澳洲新聞社(ASSOCIATED PRESS)、澳洲紐省廣播電台(2SM RADIO)、《悉尼晨鋒報》(《SYDNEY MORNING HERALD》)等新聞媒體到場進行了新聞采訪。

法輪飛旋,普天同慶

5月13日早上八點半,大法弟子便陸續來到悉尼市政廳廣場,開始了當天慶祝活動的集體煉功,和發正念活動。昨晚至13日凌晨一直下雨,一陣陣的如飄潑般,早上雨云仍濃。為了排除干擾,大家進行著密集型發正念。9點剛過,雨突然劈頭蓋臉如注灌下,瞬時,地上積水橫溢。來不及拿雨具,有的大法弟子干脆全身濕透淋著雨繼續發正念。即便穿上雨衣的,也都坐在流水中發正念。后來,有剛赶到的大法弟子說,雨大的汽車根本看不見路,每小時20公里的時速還差點出車禍。只見整個天空只有市區頂空很亮,周圍區域全是黑黑的。她還以為市中心一帶沒下雨呢。當時我拍照片時,鏡頭也是黑糊糊的,我還想,糟了,雨水把鏡頭給弄濕了,看也看不清,因我這是最近剛買到的一個新相机,真是剛學剃頭,就碰上了瘌痢頭,這么珍貴的鏡頭,讓我給弄砸了,心里遺憾的不行。誰知后來放到電腦上一看,哇,全是滿天雪花似的飛旋的法輪。

上午11點鐘,太陽終于露出了笑臉,但很快的,又被厚厚的云層遮住了。陰雨天持續至第二天仍未停。

上午11點和下午3點,除了在市政廳廣場留下部分大法弟子繼續煉功,發正念,還有一部分大法弟子以市政廳為中心,沿喬治街及中國城舉行了市區內小型游行活動,并散發大法資料。

中午12點在市政廳廣場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十一周年開幕式。
紐省上議員The Hon.David John Clarke 到廣場祝賀并講話,他說,“你們的信息非常文明,而且是非常好的,因為你們相信真,善,忍,這些是偉大的和高尚的原則,這就是為什么我今天非常榮幸地來到這里。因為我相信你們有足夠的權力去信仰這些權利,去信仰這些原則,我相信你們有權力通過煉功和打坐去實踐這些原則,和宣揚這些原則。我知道你們實踐這些原則,對于我們社會會帶來非常好的益處。世界上仍有某個國家在對法輪功實行鎮壓,污蔑,對法輪功實行恐怖,迫害法輪功,我認為這是一個重大的悲劇,但我們相信你們一定會從迫害中走過來。我知道你們的權力遠遠高于這些迫害,因為你們修煉的是好的東西,而且你們是用和平的方式做著最好的事情。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作為紐省的議員,我會盡力幫助你們,只要你們的學員還有不公正的被關,被折磨。沒有人應該因為他們的价值觀而受到迫害。

在此,謝謝你們邀請我到這里,我祝你們的慶祝活動成功。也祝你們的活動在海外和澳洲都成功。”

綠党上議員伊恩.柯恩先生(Mr. Ian.Cohen)在信中說,“我對你們所有的人表示祝賀和鼓勵。在這個充滿了仇恨和暴力的世界里,你們的真,善,忍的原則是十分令人欽佩的。我衷心的支持你們的修煉,你們的修煉給全世界几百万人帶來了身心健康和心靈的祥和。”

紐省上議員Mr. David Oldfield 在信中表示,“感謝你們邀請我參加在市政廳廣場舉行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非常遺憾有其它事而未能參加,但愿意向你們表達最好的祝愿”。

悉尼地區法輪功發言人John Doller 亦在開幕式上作了講話。

光明之聲文藝晚會在悉尼市政廳舉行

5月13日晚上,大法弟子在悉尼市政廳禮堂舉行了光明之聲文藝晚會,和近千名當地華人、西人、親朋好友共同度過了一個輕松愉快的晚上。演出節目包括:器樂,舞蹈,歌唱,鋼琴獨奏,曲藝,少儿節目及唐朝服飾等。演出無論從編,排,服裝,器樂,舞台設計等全部由大法弟子自己擔任和制作。精彩的文藝表演,博得全場觀眾的陣陣熱烈掌聲,喝彩聲。

文藝表演結束后,大家觀看了大型紀錄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兩個小時的文藝晚會于9點半圓滿結束。

亦有几位觀眾看完演出,到禮堂大廳大法資料台詢問煉功點詳情,決定回去馬上學煉法輪功。好几位西人觀眾贊不絕口之際,更是跑到大法資料台提出深深的不解,法輪功這樣美好,在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都能自由學煉,為什么惟獨在中國大陸遭到禁止和鎮壓?真讓人想不明白。有的說,這么美好的功法都鎮壓,中國江政府是不是神經太不正常?兩位女士說,我們剛從國內來,今天晚上特別震撼,真沒想到你們這么好。一位講國語的女青年說,哎呀,節目太短啦,我們還想看。几位在演出開始時,品頭論足的青年華人,最后也不得不說,哎,好多年看不到這种類型的演出了,現在演出的都是那一套鬧哄哄的噪音。有位華人先生說,法輪功的和平与祥和,讓我感受到難得的純淨和美的享受。還有華人觀眾說,從演出的成功,可以看出法輪功學員做事非常認真,都是盡心盡力在做,精神令人感佩。有位華人男青年對大法弟子說,最后大合唱,唱“法論大法好”的時候,我都想站起來唱,你們為什不叫我們一起唱?

就連大法弟子也被演出的成功而震動。有學員感慨道,大法弟子中人才濟濟,如果大家做大法的事都能協調配合好,就沒有什麼事做不好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