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大法弟子與公眾一起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揭露江澤民殘害中國無辜法輪功學員的罪(圖)

文/澳洲昆士蘭大法弟子

【光明網5月14日訊】2003年5月10日,澳洲昆士蘭省大法弟子與公眾一起在布里斯本市中心的喬治國王廣場載歌載舞,共同歡慶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開幕式上,學員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證實了法輪大法給人民和社會帶來的裨益和美好,同時深刻地揭露和控訴了邪惡江澤民逆天叛道,殘害中國境內無辜法輪功學員的滔天罪行。

 
議員闊克先生致詞 舞蹈 “法輪大法好”
 

三名地方政府議員參加了慶祝活動,並在開幕式上致詞。人們深深地被學員們的發言感動了,特別是14歲的小弟子卡門真誠有力的發言更令人感慨萬分,不少聽眾流下了眼淚。她在發言中呼籲人們以歷史的教訓為鑑戒而站出來主持人間正義與公道,她說:“一個世界如果沒有真誠就會變成充滿謊言的世界,一個世界如果喪失了善良就會充滿自私,一個世界如果失去了容忍就會充滿仇恨和報復……。讓我們一起努力,以和平的方式結束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這個世界需要真、善、忍。”

一位議員在致詞中特別感謝了卡門那篇充滿真誠、正義的發言,並說:“中國對法輪功的鎮壓代表著一種危險。對信仰真、善、忍,強調自身提高的這樣一個善良群體的迫害從各方面來看都是一種恥辱。”

開幕式結束後,學員們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受到與會公眾的高度讚賞。一位西人觀眾讚不絕口地向學員說:“太美了!你們的表演真是太美了!你們明年還會慶祝法輪大法日吧?我希望你們年年慶祝!”觀眾中還有不少來自中國大陸的居民。他們也深深地被這美好祥和的場面感染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