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明慧學校孩子在DC國家廣場上演節目

文/大紀元華府日報記者余心報導

【光明網】今年的母親節周末,恰遇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在華盛頓DC國家廣場上,照片上的這些孩子——修煉真善忍的華府明慧學校的學生們,不光演示他們熟練的法輪功功法,同時用他們的歌聲呼喚善良,呼喚善良的人們都來關注那些在中國大陸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父母無辜遭到迫害,而因此無人照顧甚至流离失所的孩子們。

華府明慧學校的芷貝同學領唱《我想說句話》

我本有一個家,溫暖又祥和,爸爸和媽媽,還有一個我。……

照片上的這些孩子,是華府明慧學校亞裔學生,他們純洁、活潑、好學、上進。又一個母親節來到了,他們少不了給媽媽一個自己設計的愛心卡片,更少不了給媽媽一個又一個的吻,道一聲“媽媽,母親節快樂!” 今年的母親節周末,恰遇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在華盛頓DC國家廣場上,照片上的這些孩子——修煉真善忍的華府明慧學校的學生們,不光演示他們熟練的功法,更多了個內容,就是用他們的歌聲呼喚善良,呼喚善良的人們都來關注那些在中國大陸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父母無辜遭到迫害,而因此無人照顧甚至流離失所的孩子們。

這首歌名叫《我想說句話》。當他們唱到,因爸媽捍衛信仰自由、說了真話而受到迫害:

警察到處查,經常來抄家,只因修大法,好人有罪嗎?媽媽啊—你在哪里啊?爸爸啊—你在哪裡啊?

華府明慧學校的蔡小楚同學琵琶演奏《春江花月夜》。

孩子們天使般的童聲合唱,令大人們眼中淚光閃閃,深深地打動了在場聽眾的心。一位美國老人靜靜地從頭听到尾,雖聽不懂歌詞,但他分明聽懂了歌兒的意境,特意讓學校的老師解釋給他聽。

華府明慧學校學生們煉法輪功功法

領唱的小朋友,是品學兼优的芷貝同學,當問道她母親節有什麼心願時,她說:“我願天下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