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的力量──向北京同胞講真相紀實

文/北美大法弟子

【光明網5月14日訊】隨著正法進程的飛速推進,人間所展現的真相越來越多。更加理智、智慧的以慈悲救度眾生的心態向世人講真相,這將關係到更多的生命在法正人間到來的時候得以救度的大事。

“薩斯”在北京的爆發和在中國大地的流行,以及殃及世界上其他的國家,是江××所操控的欺騙與謊言所導致的。揭露邪惡對眾生的欺騙與謊言,讓世人能夠為自己的未來選擇善良與美好是至關重要的。一些海外大法弟子相互配合,項目之間協調一致,以不同的角度開始向北京人民講真相,收到了很好的講真相的效果。

我們看到了協調一致相互配合所體現出的整體力量。這些天來,許多同修在默默相互配合著,短短的數天中,各種向北京人民講真相的資料、講真相中的各種方式、同修們的積極參與,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慈悲心態無不有機的包容在一起。

下面我們講述的是相互配合給北京同胞打電話的真實故事:

1、我也想學法輪功

一位身在加拿大的台灣同修從沒有給中國人打過電話,這次她也和其他同修一起加入給北京同胞打電話講真相的行列。在電話中她告訴對方之所以“薩斯”在北京的爆發是由於江××的掩蓋事實造成的,而這種欺騙不單是在“薩斯”問題上,在對待修“真善忍”的法輪功的事情上也是欺騙中國人的。並簡短的告訴了對方一些真相。那位北京人告訴我們同修:我們家現在有一個人得了“薩斯”全家都在隔離,我也很想學法輪功,但是我到哪裏能夠找到呢?同修告訴她,請你記住“真善忍”好,保持心中的善念……我也會盡可能將書給你寄去。

2、我們現在也能夠看到法輪功真相了

一位同修積極參與了向北京同胞打電話講真相。在電話中,他以“薩斯”為切入點,從揭露江×× 隱瞞“薩斯”疫情的事實講到“天安門自焚”的騙局,和海外起訴江××的消息。對面的北京人說,你說的我都相信,我最近也常常收到海外發來的電子郵件和動態網,現在我也能夠看到法輪功真相了。

3、謝謝海外同修

一個北京的朋友興奮的告訴我們,她收到海外“法輪功”打的電話了,她非常感嘆海外大法弟子的“勁頭兒”,說她們一家都很感動──電話打了10多分鐘,得多少錢啊!看得出,效果非常好。謝謝海外同修。

朋友說打電話的人很“策略”,先說自己是海外華人、家在中國,很想知道目前大陸“非典”的情況,然後逐漸進入正題的。她說這樣她很容易接受,覺得心一下就拉近了。以前北京的朋友說她也收到過海外打來的電話,電話中開門見山就說自己是海外法輪功學員,嚇得她馬上把電話掛斷了。現在仍有很多人被中共嚇得不敢公開接受大法真相,所以側面切入或許能收到更好的效果。

4、我們記住“真善忍”好

有位同修原來在大陸醫院工作,一些醫生、護士朋友原來聽她講真相時都不太相信,被謊言欺騙的比較深。這次同修從不同角度講真相效果很好,尤其是“薩斯”的事情就發生在她們的身邊,她們開始清醒這一切發生不是偶然的……現在她們中一些人知道大法好,有的護士了解了真相,開始發自內心的默念“真善忍”好。

在通過電話和各種形式的整體配合向北京同胞講真相中,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了解真相,明白謊言欺騙的危害,喚起了心中的善念。我們也看到了大法弟子協調一致的威力。

師父在“2003年元宵節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解法”中說:“大法弟子作為一個整體在證實法中協調一致法力會很大。無論大家集體做事還是自己單獨做事,大家做的都是同樣的事,這就是整體。都在講真相、發正念、學法,具體上做事不一樣,分工有序,聚之成形,化之為粒。”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