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得福報

【光明網5月12日訊】我公公今年已近七旬,是一位退休幹部。一天出去散步時,無意中發現前面有四個行跡可疑的人。出於好奇,公公跟上了這四個人,走走才發現,原來這四個人是在跟蹤前面不遠的兩位女士,公公仔細看那兩個女的,衣著儉樸,也不像是壞人,他就機智地跟上這兩位女士,路過她們身邊時小聲問:“你們做什麼事啊?後面有四個便衣跟你們呢。”對方說:“我們沒做什麼啊,就是出來買東西,大爺,我們不是壞人,我們是煉法輪功的。”公公一聽,心裡一愣,因為我修煉大法,也遭受過迫害,所以公公非常同情大法弟子。於是他說:“你們趕快走吧,他們跟蹤你們有一個小時了,兜裡有錢嗎?沒有我借給你們,趕快打車走吧。”這時他們正好來到一個大商場,公公和兩位女學員進了商場,這時四個便衣已把大門堵住,公公機智地告訴她們商場側面還有門,於是在公公的提醒下,兩位學員從側門走脫,擺脫了跟蹤。

公公回來和我詳細的說起這件事,我發自內心的感謝他,並為他的善良正義而高興。我說:“爸,我替她們謝謝您啦。”

說也湊巧,就在當天,公公散步時腳下被一個東西絆了一下,踉蹌了好幾米遠,眼看就撞到電線桿上,那一瞬間他幾乎放棄了,心想:摔就摔吧。卻突然有一股力量把他扶起來。談到此,一生信奉無神論的公公略帶神秘和驕傲地說:“真的像有個人把我扶起來一樣,忽悠一下就起來了。”

我和婆婆笑著說:“那是因為你為大法做了那麼大的好事所得的福報!”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