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及時營救四川大法弟子邱翠香

澳洲悉尼/南希.陳

【光明網5月12日訊】據5月8日明慧網報導,四川弟子邱翠香被成都市看守所迫害至脊椎骨萎縮性骨折,該所至今不予釋放,惡警聲稱『放你出去,你的事就會在網上到處飛』。(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3/5/8/49864.html)

我與邱翠香2000年4月在四川相識,當時她向我講述了自己得法的傳奇經歷。1993年在從鄭州去重慶的列車上,她萬古有幸恰巧與師尊同座,師尊在列車上十幾個小時為她單獨講法。當時她尚未修煉。1997年,遭受了痛失愛子、離婚等多重的生活打擊之後,她走入了修煉的大門。當她第一次翻開<<轉法輪>>這本書時,看到師尊的照片想起自己所經歷的一切,師尊已在1993年列車上全部開示過她了。

自1999年7 月大法遭受迫害起,她一直非常堅定地走出來證實大法。至2000年4月,她已經四次到北京上訪並被關押。2000年4月25日我們又一起走上了天安門。記得那天陰雲密佈,剛走進天安門廣場她就被便衣跟蹤,我們被迫分開。後來在天安門廣場派出所我們又相遇,但只能對面走過、四目相對互道珍重告別。再後來在明慧網上不時得到了她相關報道。她承受了很大的磨難,一直是四川省與重慶市邪惡迫害的重點,卻從來沒有動搖過堅修大法的心。

沒有想到的是2003年1月我們還有緣在成都相見。她原本瘦小的身軀更加瘦小了,人看上去比兩年多前蒼老了許多。這兩年多她基本上是在監獄裡渡過的。她只簡單地告訴我『他們對我簡直就是法西斯』。那時她心裡想的依然是向世人講清真相。她就是這樣的一位樸實的大法弟子。誰又能想到這麼瘦小的身軀卻承受著那麼多的人間最殘酷的折磨。1月22日在成都由於邪惡跟蹤,我們被迫分手。今天從網上纔得知她生活都不能自理了,還在成都看守所承受著邪惡的迫害。據我所知她己經沒有直系親屬了,現在她是孑然一身的。

在此我向海外大法弟子呼籲,請及時營救邱翠香。四川省和重慶市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是非常瘋狂的,己有60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川渝兩地各大勞教所裡關押了許許多多的大法弟子。通過營救邱翠香向四川省及重慶市各級政府講真相,揭露那裡的邪惡,敦促其立即無條件釋放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