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國際電視的“法制學校”的驚人內幕

【光明網5月12日訊】經常受到表揚,還上了國際電視位於河北唐山的“法制學校”,名為「春風化雨」教育單位,卻所有的窗戶都是用鐵罩封死,每一層樓都用鋼筋焊制的鐵門,不專研法律卻專行違法犯罪之事,實質上就是專門剝奪人權的法西斯集中營。

據明慧網5月8日報導,河北省唐山市新華東道東口的華新職工紡織技工學校,經過一番整修,顯得小巧、漂亮,白色的四層小樓,綠色的草坪掩映在道旁高大的楊樹內。這樣一個所謂的紡織技校,其實是專門迫害唐山市法輪功學員的“法制學校”,白色小樓所有的窗戶都是用鐵罩封死的,樓內每一層都設一道用鋼筋焊制的鐵門,至今還關押著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

轉押在此的都是勞教所、看守所超期關押1-2年後,將近兩三年沒回過家了。經訪查,2000年12月,大門掛著紡織技工學校的門牌的唐山市“法制學校”,從各企事業單位借調來的“工作人員”,在武警的庇護下對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還大打出手,不許學員睡覺長達一個月之久,培養了一批打手。洗腦班的對絕食抗議的人強行灌食,有一次將一名女學員灌死。還把學員的手按在點著火的盆裡,致使雙手嚴重燒傷。

經常受到“表揚”,還上了國際電視,說是“春風化雨,真誠幫教” 的“法制學校”,2003年元月底中央610特來校“探討經驗”。這裡被關押的每個學員都是用手銬、警車強行送來的,如不妥協,永不能回家,工作單位還停發工資,截斷其經濟來源。而洗腦班反而向學員家裡要生活費300元,幫教費200元,陪教費300元,只要在校過一天,校方就向學員單位索要一萬元。“法制學校”的招牌就是不允許學員回家、強迫勞動、強迫看詆毀法輪功的錄像,剝奪修煉者的一切人權。

據報導長期關押在“法制學校”如下:

畢俊清(男50歲),開灤趙各莊礦人,因去北京上訪被非法勞教一年,期滿後,惡人又將其送到這裡,在此關押一年多了。

李麗華(女58歲)啟新水泥廠退休職工,在家賣冰棍,只因說了一句“煉法輪功對身體有好處”就被送到這裡關押一年多。

劉建立(男30多歲)開灤玉田林南倉礦工程師,因在天安門廣場揭露電視台造謠把小偷說成法輪功學員,欺騙群眾的事實,並向記者散發了自己的名片。一名美國記者拿著劉建立的名片找到中國外交部,質問為什麼製造假新聞。因而劉建立被勞教,並兩次送進這個洗腦班,兩次被關進精神病院折磨,已被關三年多。

王玉船(女30歲)開灤趙各莊礦醫院醫師,因去北京上訪,被勞教,期滿後送這裡關押一年多了。因不配合惡警,多次被打手王志傑、孟凡鐵毒打。

開灤二中教師張寶環,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因拒絕放棄信仰受盡了折磨,現已送這裡近一年。她絕食抗議,被校方送往公安局戒毒所,強行打針,害得她在一個月內不能自理,最後不會翻身,不會吃飯,才抬回“法制學校”,但大腦受嚴重刺激。由於她的不配合,經常被王志傑、孟凡鐵、蔣立群等毒打,春節後又被他們打的處處是傷。

李英楠(女,24歲)路北試驗小學教師,因去北京講真相,被關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七個多月受盡了所有的酷刑,被原第一看守所所長張新,打休克好幾次,冬天就用涼水潑醒。被現第一看守所所長麼淑君毒打多次,光罰站長達兩個月之久(夜裡3點-5點休息),最後被非法送進“法制學校”,初期近二十多天,四班輪換強制洗腦,不許睡覺、罰站、挨打挨罵。由於她不配合,惡人不讓洗澡達四個多月,當家人質問學校,蔣立群說“有規定,不配合的不讓洗澡,這是學校的管理模式。”每天只給開一次門去解手。一個人在屋裡關著近一年。王志傑、孟凡鐵、張實、蔣立群等,經常把她關在屋裡打得遍體鱗傷。春節這段時間,打的很兇狠。

張秀娟,紡織廠職工,因不堅定信仰被王志傑、孟凡鐵毒打。還有市政職工任巨秀、理工學院講師孟凡全,在此關押近一年

所有法輪功修煉者,都是合法的善良公民,他們沒有損害任何人的利益,他們只要求自己做一個身心健康的人,他們無論在家裡、社會、單位都是有口皆碑的好人,只因他們不放棄修煉就被無限期關押。

“法制學校”並不講法制,而是在玷污法制,褻瀆法制。正義的人們,請伸出你們善良的手,關心一下被無辜關押在唐山“法制學校”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命運,阻止陽光下的罪惡繼續蔓延。

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男法輪功學員:康力強、劉建立、張國臣、畢俊清、柳才、孟凡全、左林、趙習華

女法輪功學員:陳素珍、張秀娟、任巨秀、李英楠、王玉船、張夢瑩、張寶環、韓長根(約20名)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