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桂芹被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注射毒性藥物致死

文/大法弟子:飛雲

【光明網5月10日訊】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2002年1月,山東省泰安市法輪功學員徐桂芹因在市場上賣水果時講法輪功真相,被綁架到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受盡酷刑折磨,後被警察注射四瓶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於2002年12月9日被害致死 。

消息說,38歲的徐桂芹曾是大河棉紡廠職工,修煉法輪功前體弱多病,不能正常上班,特別是關節炎嚴重,走路很困難。98年徐桂芹煉法輪功後,身體狀況迅速好轉,多種疾病不治而愈。

消息透露,2002年1月,徐桂芹在市場上邊賣水果,邊講真相、發傳單,遭到泰安警察拘留,後被綁架到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一大隊非法勞教一年。為了逼迫徐桂芹放棄法輪功,勞教所警察對她施行罰站、不讓睡覺、彎腰成90度折磨以及延長勞動時間等種種折磨。徐桂芹曾被一王姓警察科長毒打得昏迷不醒,在她被釋放前兩天,此科長逼徐桂芹寫“保證書”,遭到嚴辭拒絕後,便對徐桂芹毒打數小時,致使其遍體傷痕。

知情人透露,為了掩蓋犯罪事實,勞教所警察在徐桂芹釋放前先後給她注射了四瓶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導致她頭朦,臉腫,舌根發硬,身體麻木,厭食,記憶力嚴重下降。家人接徐桂芹回家時,警察說:看好她,別讓她到處亂跑,否則有生命危險。回家後,徐桂芹精神逐步失常,第九天即2002年12月9日去世。

大河派出所一警察證實了徐桂芹死亡的事實。

資料顯示,江集團為了逼迫法輪功群眾放棄信仰,使用酷刑達40種以上,其中包括注射和強迫大劑量服用破壞中樞神經藥物。2000年5月23日,山東淄博市32歲的法輪功學員蘇剛被警察綁架到昌樂精神病院,每天被強行注射大量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九天後,蘇剛變得目光呆滯,反映遲鈍麻木,肢體僵直,於2000年6月10日因心力衰竭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