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言論壇”在悉尼的艾士菲市政廳(Ashfield Town Hall)成功舉行(圖)

【光明網5月10日訊】最近幾個星期,中國共產政權已經向世界證明在獲取準確的薩斯疫情方面做得越來越差。對於那些致力於公開和試圖讓中國停止人權迫害的人們來說並不感到奇怪。

5月5日在艾士菲市政廳成功舉行的世界真言論壇,向本地的澳洲人社區提供了一個瞭解中國迫害人權的論壇。

來自最受歡迎的社區電臺之一的2NSB FM的 Stephen Sim在當晚的一系列發言人中首先發言。他在對法輪功修煉者敢於”揭露可怖的中共政權的罪行”和”反擊無情和殘酷的政府的謊言”表示敬佩的同時,抨擊江XX不僅進行迫害而且犯下”罪行”。

來自大赦國際的Marie Clugston博士接觸過不同的在中國的迫害案例,描繪了一幅在中國發生的完整的圖畫。通過列舉對西藏人不公平的審判的例子和中共政權對傳統和文化團體冠以”異端組織”和”恐怖份子”揭露了中國 “使迫害人權合法化”。

受人尊敬的前”亞洲大赦大使”Lambert-Carter博士,簡述了中國基督教會在中國和平共存幾乎兩個世紀的歷史,並且與今天處於”地下”和受迫害的狀況做了比較。

流亡的西藏僧人Bagdro,與聽眾分享了他在中國監獄三年痛不欲生的受迫害的故事。囚犯的食品浸在洗手間裡,他們的血被抽出為共產政權所用。他快要死時纔被放出。他回憶起年輕的小夥被從屋中扔出而摔死。僧侶被槍殺,被大頭朝下地吊起來。他還回憶了中國以所謂”幫助西藏人民”為名佔領了西藏,導致超過1,200,000人死亡和6,000間廟宇毀壞。

全球家家屬拯救成員講述了他們如何幫助悉尼居民Richard Chen的哥哥從監獄裡釋放出來。

這次釋放是由於國際壓力和朋友以及法輪大法修煉者共同努力的結果。

David Duffy說出了自己看到的真相。出於對法輪功的尊敬他預料未來”人們終將感謝法輪功的所為”。他指出中國的人權是”世界上最差的紀錄”。他還說到中國對西藏人的殺戮,一胎政策和勞改產品出口的問題。

作為研究人員和法輪功修煉者的Steve Milne最後發言,揭露了江的個人運動,”想讓整個國家反對善良”。他還列舉了一個8個月的嬰兒被虐至死的例子。他以公佈對江和任何迫害者的法律起訴作結束。

發言者隨後回答了有關中國政權迫害的更多情況。一名男士說她的妻子因害怕她的家庭受報復而不敢出席本次論壇。一名人士揭露了公安局僱請人員跟蹤基督教團體。一位先生請求幫助他的朋友,說他在上海因為成為基督徒不夠一個月而被捕。

這個成功的夜晚在歡快的氣氛中結束。很多人留下談了很久。本地傳媒和中文媒體參加了論壇並且采訪了發言者。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