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翠英畫展在斯羅文尼亞首都藝術館成功舉行

【光明網5月8日訊】法輪功學員、國畫藝術家章翠英的畫展於2003年4月15日至17日在斯羅文尼亞(Slovenia)首都藝術館成功舉行。高雅純正的中國傳統繪畫藝術使參觀者為之傾倒。更重要的是,這些繪畫作品所展現的“真善忍”的美好令許多參觀者迫切地想了解傳播“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並學煉法輪功。這次畫展成為法輪功在斯羅文尼亞傳播的起點。

在這之前,法輪功在斯羅文尼亞並不為人所知,連媒體也只知其名不知其實。章翠英的畫展引來了眾多的有緣人。首先是藝術館的總經理哲那茲先生,他被蘊涵 “真善忍”的繪畫所觸動,決定為這次畫展免費提供500平方米的展廳,開幕式那天還請來一哲學教授演奏古典音樂助興。這位哲學教授觀看了畫展並與畫家和其他隨行法輪功學員交談後,就像發現了新的思想天地一樣,興致勃勃地學煉法輪功5套功法並詢求大法書籍。為時三天的畫展,眾多的參觀者,來自不同的行業、階層和年齡段,但都有共同的願望:-要學煉法輪功。特別是來參觀畫展的許多少年兒童,“真善忍”的思想已潛移默化地融入了他們幼小的心靈。整個畫展,德藝雙馨,淨化心靈。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