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江XX,悉尼大法弟子中領館前連續3日燭光守夜發正念(圖)

文/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5月7日訊】為支持對江澤民的正義審判,悉尼大法弟子于5月6日、7日、8日連續3天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時間16:50──21:10)發正念活動。

北美起訴江XX案繼原告律師于4月14日順利完成向法院遞交法律證据材料后,近日內(5月8日)是美國司法部迫于“江??愿意付一切代价”為條件,企圖迫使美國政府阻止此案成立的壓力,向法庭提交相應材料的截止日期。隨后法官將在4到6周的時間里,依据雙方材料判決此案是否成立。顯然,判決此案成立,便意味著對江魔的審判的成立,審判結果自是不言而喻了。

這是將充斥著所有邪魔爛鬼皮囊的人間首惡江XX送上歷史審判台起訴案的關鍵,大法弟子整體上形成強大的正念之場,走好這一歷史性重大過程,就是抓住了一個極好的切入口,從方方面面揭露邪惡的迫害,全面講清真相,慈悲救度眾生,就是對邪惡舊勢力安排的徹底否定。

悉尼大法弟子同世界各國大法弟子一道,整點齊發最純淨、強大的正念,清除所有對起訴江XX案的干擾,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物質場,确保北美起訴江XX案的順利進行。

江XX及其幫凶“610”組織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滔天罪行是捂不住的,是必定要遭到徹底清算的。“江XX愿意付一切代价”為條件阻止此案成立的企圖,只能是另外空間的邪惡歇斯底里的最后哀鳴的反映。“也就是說這場邪惡的迫害已經維持不下去了,給予邪惡的時間也所剩不多了;如果正法洪勢來到之前,舊勢力認為它達不到考驗大法弟子和給這部大法樹立威德的作用的時候,那舊勢力就叫它們從歷史的舞台上下去,進無生之門了,這件事情就結束了。”悉尼大法弟子謹記師尊的教誨,努力整體上“大家在最后沒有結束前的這段時間過程,……做好最后的事。”《在大紐約地區法會上的講法和解法》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