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衡陽市6旬老人慘遭折磨:坐刑床、釘銬手腳、強制灌食30天

文/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5月3日訊】2003年3月23日,湖南省衡陽市某水泵閥門廠退休職工梁時秀(女,現年63歲,原廠保衛科長)在城區鐵路邊張貼“法輪大法好”標語時,被當地鐵路派出所惡警抓捕。在派出所,惡警逼迫梁講出標語來源,梁不講,惡警便對花甲老人拳打腳踢,致使老人臉、腳等多處受傷,上衣被撕破。梁開始絕食抗議這種非人的迫害。

2天後(即3月25日),梁被廣州鐵路公安局衡陽公安處送到衡陽鐵路公安處看守所刑事拘留。據知情人士透露:該所在未經身體健康檢查程序的情況下,將年屆花甲、已經絕食2天的梁老太一天24小時釘銬在刑床上。(註:此床在床上固定安裝了4個手腳銬,上刑的人手和腳被戴上鐵銬,以極短的鐵鏈固定在床上,只能躺或坐在床上。)

梁被強行關進看守所後,繼續絕食抗議非法的迫害。梁對審訊人員和看守人員說:“法輪大法好!我沒有做壞事,你們不應該抓我們這些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我絕食抗議這種迫害,放我回家就吃飯!”看守所不但不放人,還對梁進行強制灌食,主要是注射和強制口腔灌食加濃鹽水的稀飯。強制灌食過程中竟將老人僅有的兩枚門牙撬脫。這樣持續了20多天,梁身體狀況日漸惡化,20多天未解大便,嘴唇乾燥,肚皮緊貼內臟,腸、肚等內臟的形狀顯明向外凸現,站立時腳虛弱顫抖;後來梁雖有大小便,但眼神無力,手腳發冷。看守所惡警毫無人性,在這種情況下既不放梁回家,也不送梁就醫,還安排同牢犯人監視梁。有的看守甚至說:“內部文件精神,練法輪功的人絕食死了自己負責,不追究(看守)責任。”

梁在遭受到這種殘酷迫害情況下,一直堅持發正念、講真相,理性、和平、善良地進行抗議和勸說,要求無罪釋放,停止迫害。到4月25日,梁還被關押在該看守所2號女監,據說已經被報批勞教三年,在刑拘滿1個月後即將送往株洲白馬壟女子勞教所。

迫害單位和人員名單:
廣州鐵路公安局衡陽公安處一科:電話:0734-8313590
幹警:羅凌雲,手機號碼:13873425498;童山,手機號碼:13016198372;趙韋一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