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的奇夢因緣

文/齊娜‧桑切斯

【光明網5月3日】我自幼就是基督徒。在我幼小的時候,就有對靈性的深深渴望。

我22歲取得學士學位後,認識了一幫新朋友,他們都是些通靈人士、具特異功能者、能量治療師等等。他們向我介紹了許許多多的通靈現象和新時代理論。我嘗試著他們的技巧,去體驗超常現象,以至從根本上改變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然而,緊緊抓住我的心的還是東方能使人達到開悟的修煉體系。終於,我發現了一些能使我向神更靠近的東西,這正是我一直想要的。當我知道了這樣的體系的存在,我熱切地祈求這樣一個修煉的機會。

奇夢點化 緣繫中國

1996年12月22日,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走進了一座大樓,迎面走來一位身穿金袍、頭上罩著銀灰色光環的人。他對我說:「你會很快死去,但還要轉生成亞洲人。」

我逐字地理解他的話,悲哀油然而起。我想到了每一個將要離去的親人,我想到了我的雙親,我想到了我的丈夫托馬斯,我們是在1995年12月23日結婚,再一天就滿一年。我知道,23歲的我的離去會導致多少哀傷欲裂的心。

於是我痛苦地問道:「為什麼不讓我一開始就出生在亞洲呢?為什麼讓我有了這許許多多的牽掛,而這一切僅僅是為了匆匆的逝去?」

「業力」他簡單地回答。

接著,他開始描述我轉生以後的生活,幼年以後的每一步。由於清晰的時間順序,我相信我將死去,並將轉生。對話行將結束時,我肯定我會轉生到印度。這個念頭一出,他以心靈感應的方式糾正我,「不,是中國。」

想到中國使我感到十分困惑,那裡我無親無故,而且當時還無知地認為中國沒有真正的靈性方面的宗師。

第二天,我的一個朋友的靈導,告訴我這個夢只不過隱喻我會去學一些中國的東西。我覺得合情合理,於是就忘了那個夢。

百轉千折 夢想可及

幾週以後,我丈夫義無反顧地要搬家,而且連搬了兩次。此時,我突然產生了幸福的歡愉,我的第一念是:「我自由了!現在我可以去中國了!」這一刻出現得非常奇特,因為沒有任何的理由,可卻是我最真誠、最真實的念頭和感受。

這件事導致我轉換人生方向。我放棄在舊金山灣區的自然療法課程,搬到洛杉磯我父母那裡,攻讀中醫。在我沉浸在傳統中醫後不久,就愛上了氣功。我繼續苦苦尋求開悟的體系。1998年,我25歲,感到我必須專注到一個體系上去,不能再等了。

在通讀了所有開悟的體系後,我非常虔誠地寫信給一位生活在喜馬拉雅山的印度靈修師,我想成為他的學生。三星期後,1998年8月8日,我出了一次重大車禍,不久,我專心地尋找最好的氣功,想完全治癒我的身體。1998年11月,我在網路上讀到了《轉法輪》。

身心提升 勢如破竹

我終於找到了真正的師父,而事情的發生快如閃電。直到1999年7月,我的修煉提高極其迅速。在短短的幾個月中,我輕易地跨越了有些我曾經認為永遠不會解決的問題。舉個例子,當我14歲時,我的密友被車撞死之前的幾個月,我幾次打電話給他,他的聲音會變得非常可怕,總是警告說他要死去。在他死去之後,我一直為惡靈所困擾,在夢中,我總是不斷地被龐大的魔追殺。我會叫喊耶穌的名字,但總得不到幫助。連連惡夢常使我精疲力竭。而所有這些糾纏我許多年的現象,就在我修煉法輪大法以後銷聲匿跡。

修煉中,我的生活方式和外觀都發生了根本的改變。夢中我經常地被點化,是那麼地明明白白。幾個月內發生在我身上的變化,實在是以前所想像不到的。我真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我的最大挑戰是如何作更大的努力,盡快提高心性,每天都做到符合法的要求。(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