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鄒文志被害 兇手跪在鄒的父母妻子面前自打嘴巴

【光明網5月3日訊】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2000年10月16日,大連市法輪功學員鄒文志被市公安局二處及本單位保衛處抓走,當天被迫害致死。最近從大連傳來的消息披露了更多詳情:鄒文志是被活活打死的,兇手姜某曾跪在鄒文志父母和鄒妻面前,自打嘴巴,並拿出2萬元錢要給鄒文志的父母,被拒絕。

據了解,54歲的鄒文志是大連市大化集團有限公司助理工程師,家住金州區聚鑫小區,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消息說,2000年10月16日,鄒文志被公安局二處及單位保衛處抓走,警察從上午8點一直打到下午3、4點,當日傍晚車間主任到鄒文志家,對鄒文志的妻子謊稱:鄒文志心臟病突發死了。其妻說鄒文志沒有心臟病。全家趕到太平間,發現鄒文志屍體失去皮膚原色,全是被擊打的痕跡。據法醫鑑定,鄒文志屍體表面的皮膚雖然未破,但是裡面的肉組織全被打爛了,肋骨被打斷,心臟被打壞。

消息還說,兇手姜某曾到鄒文志父母家中,跪在鄒文志80歲高齡的父母和鄒妻面前,自己打自己的嘴巴,並拿出2萬元錢要給鄒文志的父母,被拒絕。

消息透露,公安局二處和大化集團自知罪責難逃,嚴密封鎖消息,於10月24日秘密將鄒文志屍體火化,除親屬外,不許任何人參加葬禮。他們一方面散布鄒文志自殺的謊言,威逼鄒文志的親屬不得說出實情;另一方面,他們付給鄒的親屬20萬元人民幣,調整住房,給鄒文志兒子安排工作,想以此掩蓋罪行。

知情人說,鄒文志的家人不敢講出真相,80多歲的老父母終日以淚洗面。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