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法輪功學員呼籲人權組織調查馬三家勞教所

【光明網5月3日訊】據法輪大法新聞社報導-遼寧省消息,以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著稱馬三家勞教所,自2002年11月13日起,秉全國610辦公室指令,對被非法關押的200多名堅定不移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不擇手段的強制洗腦”。

消息來源說,馬三家第二勞教所為欺騙國際正義組織的檢查,更名為“遼寧省思想教育學校”,內設將近20個小號,20多個單間,專門用來對法輪功學員上酷刑。2002年12月8日,遼寧省各地調來很多男警,專門在小號和單間裡,4人一組迫害一個法輪功學員。每個小號裡面有專門鑄造的鐵模型,類似老虎凳,將人整個身體四肢全部被固定在鐵模型裡,不能移動,手腳平貼在鐵板上。

消息來源透露說,馬三家酷刑折磨分五步陸續進行,每個步驟持續5到9天:

1、每個法輪功學員蹲在30釐米的地磚之內,不許動。前面兩個邪惡叛徒不停地說胡話,後面兩個叛徒毒打;

2、七八個犯人把學員的腿用繩子綁住,雙盤打坐;雙手擰到身後,拷上手銬;然後叛徒在弟子的身上腿上用腳拼命跺,踩;

3、還不妥協,接著強行不讓上廁所;

4、再不妥協者,不讓吃飯,不給水喝、不讓睡覺;

5、還不妥協者,用六七斤重的鐵手銬拷在欄桿或暖氣等地,站不起來蹲不下去。或者吊拷,40分鐘後,全身的重量壓在手腕上,手腕卡出大血泡,手臂青腫,神經被壓迫,疼痛難忍。還有把全身都綁住固定。長時間吊拷後,弟子們的上半身麻木,肌肉萎縮,幾乎近於癱瘓,生活很難自理。

消息來源並提供一批受害者名單:

宋秀婷,31歲,遼寧鐵嶺人。被連續47天不讓睡覺;吊拷20多天。在此次迫害前,宋秀婷長期受到惡警和叛徒的毒打折磨,最少被打昏死8次。這是她第二次被綁架進馬三家。

魏利明,42歲,遼寧丹東人。被連續31天不讓睡覺;關小號一個月;坐老虎凳15天;零下十幾度,獄警把窗戶全部打開,不讓她穿棉衣棉褲,魏利明的手指與手指甲被凍壞,失去知覺,期間經常被男獄警與叛徒的電擊和毒打。

王文娟,32歲,遼寧錦州人。11月前就已經長達半年沒有讓睡覺了,每日被罰蹲,毒打。頭髮被拔去幾大塊,露出頭皮。腳趾早已失去知覺,走路不穩。

王寶芹,40歲,遼寧凌海人。15天不讓睡覺,因長達三年的折磨,身體極度虛弱,後昏倒在樓梯上,此後一直病倒在床。才暫停折磨。

李錦秋,54歲,遼寧凌海人,七天不讓睡覺。

耿麗娟,22天不讓睡覺,毒打。

井翠珍,51歲,錦州人。七天不讓睡覺,每日被十多個叛徒圍攻毒打,渾身黑紫,多日昏迷不醒。

孫晏,55歲,遼寧葫蘆島人。11天不讓睡覺。拇指被獄警戴玉紅打骨折,胸部打壞,內臟嚴重受損,耳朵聽力急劇下降,四肢無力,行走必須攙扶。

夏寧,55歲,遼寧葫蘆島人。2001年6月被勞教。至今一直受到最嚴酷的折磨。夏寧修大法堅不可摧,每天堂堂正正背誦大法,發正念。嘴被獄警張豔裡外摳壞,不是勒上繩子就是用膠帶緊緊纏上。夏寧從2001年12月到現在,一直被關在單獨的小號,用各種歹毒的方式迫害。叛徒們把夏寧的衣服扒光毒打,整天凍著,嘴裡塞進骯髒的婦女衛生巾,嚴冬時故意敞開門窗,夏寧幾次被凍昏。由於長期被鎖進鐵老虎凳,夏寧的臀部已經爛了,隱約能看見骨頭。體重由160斤下降不滿70斤。

徐小紅,33歲,遼寧大連人。獄警把她扔到漆黑一片的小黑屋裡,讓幾個男的看著她。

王樹霞,長期被關在小號,鎖進鐵椅子。腳腕全部潰爛。捆綁她的繩子深深的勒進肉裡。

消息並透露一批施暴者名單,包括三大隊大隊長李靜、張華、張環、方玉華以及叛徒趙詠華,馬三家原三大隊四分隊隊長戴玉紅,親自動手毒打每一位分進來的學員。中國法輪功學員呼籲人權組織調查馬三家勞教所違反人權的的罪行。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