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 章翠英布拉格畫展獲得極大的成功

【光明網5月2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捷克布拉格2003年4月28日消息,澳洲藝術家學員章翠英與捷克及英國的法輪功學員們在布拉格文化中心展出的章翠英畫展及法輪功弘傳圖片展。捷克電視台派一組攝影人員作訪問,在訪問中,章翠英提及法輪功在中國如何被迫害,鏡頭並播出江氏政權對法輪功的國家恐怖行為。訪問同時也展示了章翠英的畫作,這項訪問在捷克共和國的主要電視頻道中對全國播放。

在開幕典禮上,章翠英談到她的生命在修煉法輪功前後的不同,同時法輪功學員們現場表演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稍後,章翠英為現場觀眾們示範如何畫出美麗的花朵。當天畫展結束時,許多人排對等著從這位藝術家手中拿到書法,與她聊天,同時看她作畫。他們也在一份呼籲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請願書上籤名。

星期一(4月28日),所有到文化中心的參觀者每30分鐘都可以聽到廣播關於唯一一次會見章翠英及看她作畫的機會。法輪功學員們所創作的音樂在整棟大樓的每個樓層中都可聽到,同時在街上也可以聽到這些廣播。這可使數百名參觀者及路人知道更多關於法輪功的真相。

另外,“真實的故事─法輪功”的照片展也同時展出,概括的描述了法輪功的弘傳經過。許多無法參加的重要人物送來一些道歉及支持的消息,同時表示他們對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震驚及厭惡。

文化中心的主人親自來見章翠英,他對於所有法輪功學員們,為制止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所付出的努力,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很高興這場展出是在他的中心舉行,展出第一天獲得極大的成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