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次生命

Tanya

【光明網5月2日】在我六歲時,有一次坐在住家附近的小山上,想我長大以後將會怎樣。我閉上眼睛問:「我長大要做什麼?」然後,我就看見一位年輕的中國人。我就想:「他是誰?為什麼是個中國人?」

病危中才明白他是誰

我活到了51歲時,才明白這個人是誰。當時,我半死地躺在一家醫院的病床上,身上的幾個器官已經被切除,我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處於一種覺得生命沒有意義、沒有答案的狀態。

後來,一位護士給了我一本《轉法輪》,我馬上就被這本書迷住了。手術後13天,我第一次煉功,而且決定停止化療。親友們不停地打電話給我,說:「你是不是不要命了?」我不停地用書中的話代替我舊有的思想,讓自己堅定下來。

每天早晨,我和一位朋友到公園一起煉功。後來其他人開始參加,我們就建立了一個煉功點。我奇蹟般地痊癒了。如今我已修煉三年了。

我的痊癒是最佳見證

我決定到北京,去告訴人們我身體痊癒的奇蹟。

因為有沙塵暴,北京天空很暗。周圍有一種恐懼的氣氛,我一生都沒有看到過人的目光裏有這麼多的恐懼,這讓我明白了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多麼的殘酷。

天安門廣場滿滿是人,我舉起雙手開始唱「法輪大法好」。我想,如果我被捕的話,我就告訴警察我曾是癌症末期患者,並且告訴他們,一位和我患同一種癌症的同事,在患病初期時,我給他看《轉法輪》,可是他沒有相信,現在已經去世了,而我卻活得好好的,因為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做了最壞的準備,可是警察似乎沒有注意到我在唱歌,我唱完歌就走了。沒有人阻止我,我也沒有被捕。

在由北京起飛的回程航班上,我身邊坐著一位年輕的中國人。他會的英語不多,我會的也不多。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開始交談。他問我是否去過天安門。我把整個過程都告訴了他,並告訴他法輪功在以色列是如何的流行。他聽了很高興,笑著說:「妳的師父幫了妳。」我仍然記得他的笑容。

兩個兒子也明白了

我的兩個兒子住在國外。有一天,當我向周圍的人發大法的傳單時,心中生起這樣一個想法:「我自己的孩子怎麼辦?」很奇妙的是,當我一有這個想法時,他們兩個就一起回來看我們。

大兒子由於工作出差,來和我們住了幾天。那幾天他心情很不好,總是在抱怨。要離開的那天,他跟我說:「我受不了胸口的疼痛。」我告訴他:「孩子,你不是無緣無故回家來的。」他說:「我知道。」我說:「你一向想要過有錢有地位人的生活。不過,你現在就按真、善、忍開始新生活還不晚啊,那時你的健康才不會有問題,這是順從天理的。」我們一起讀《轉法輪》,讀了很長時間,他什麼都明白了。然後,我問他:「還疼嗎?」他說:「一點也不疼了。」

小兒子回來的時間長一些,我們一起讀《轉法輪》,並一起交流。由於讀書,他的臉孔變得紅潤。我請他製作了一個關於揭露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的圖片。當他寫上「無辜」這一詞時,流露出痛苦的眼神,我知道他是發自內心地來做這件事,而不是為了我而做。

我們珍惜所有的人

一天早晨,我們來到特拉維夫市中國工人們假日聚集的地方。有許多中國人在那裏吃飯、休息、在街頭理髮。當他們看到我們幾個新面孔時,走過來說:「法輪大法好。」並從我們手裏拿大法資料,迫切地讀著。

這裡有成千的中國人,一年多來,法輪功學員每週六都來這裏向他們弘法。當我們開始示範功法時,他們從附近的街道過來,圍著我們看。可是,中國大使館卻散佈謊言,並警告大家不要拿法輪大法資料。

我們都是真正在法輪大法修煉中受益的人,我們珍惜所有的人,當然會不畏干擾地、堅定地在這裡跟不明白的人講清真相,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是宇宙慈悲的源泉。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