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學員獲复活節慶典“最佳主題表現獎”(圖)

文/墨爾本弟子

【光明網4月30日訊】4月20日、21日,澳洲墨爾本北部著名淘金城班迪溝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复活節慶祝活動,近百個不同團體及數万名民眾參加了主題為“黃金的過去,金色的未來 ”(Golden Past, Golden Future)的慶典,法輪功學員獲得了該次慶典的“ 最佳社團參与獎及“最佳主題表現獎”。

班迪溝的歷史可追溯至1851年著名的Ballarat金礦的發現。到一百多年后的今天,班迪溝已經成為了一個擁有9万多人口的繁榮重鎮。在當年的淘金熱中蜂擁而至的中國人又讓這個重鎮擁有了濃郁的中國气息。此處的金龍博物館藏有五條著名的中國龍,包括世界上最長的巨龍,因而班 迪 溝又有“龍城”之稱。每年的复 活 節 慶 祝 活 動都會吸引來自全澳的民眾參加。
在今年的活動中,墨爾本法輪功學員的隊伍在近百個參加團體中脫穎而出,分別贏得了4月20日晚火把燈籠節的“最佳社團參与獎”及4月21日白天盛裝大游行的“最佳主題表現獎” 。節日慶典評委會認為,法輪功學員的唐裝表演真實地再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黃金時代,而象征著駛向“真善忍”金色未來的大型編織藝術品“風帆”又很好地表現了“金色的未來”這一主題,因而將本次“ 黃金的過去,金色的未來 ”的复活節慶祝活動的“最佳主題表現獎”授予學員,以表彰學員們對于本次活動的卓越貢獻。

游行隊伍經過市中心

紅綢舞

 

功法演示

蓮花車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