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江××,終止這場對人類的迫害

文/美國大法弟子

【光明網4月29日訊】5月8日在迫近。本月14日,原告律師向法庭遞交了被告江澤民及610辦公室的罪證材料以及訴案的法律程序證據。此後,受到江××外交壓力的美國方面將由司法部出面,準備並向法庭提交支持他們觀點的材料,法官確定的遞交材料截止日期為5月8日。再隨後的四至六週時間裏,法官將根據原告律師和美國官員雙方提供的材料,判斷案件是否可以進入審判被告階段的司法程序。因此這段時間,特別是5月8日之前的每一天和5月8日之後法官研究定奪期間的每一天,對此案能否走到大法弟子直接與被告對簿公堂那一步至關重要。

江××一手策劃、發動、指揮的這場對堅持信仰“真善忍”宇宙特性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是一場最邪惡、最無理、最殘酷惡毒的針對全人類的大規模迫害。江××一伙,無所不用其極地用盡了××黨幾十年歷史上發展出來的一切整人、迫害人的招術,利用整個一黨專制控制下的龐大國家機器,不惜一切人力物力,對千百萬的善良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群體滅絕式的迫害。這場人類歷史上罕有的浩劫,不僅迫害了所有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也用謊言和仇恨毒害了廣大的中國人民,還用流氓式的手段通過外交代表團、中國駐外使領事館及大批的特務間諜把這場迫害也輸出到世界的其它國家,在關係到全世界每一個人前途的大是大非問題上坑害了全世界數不清的人們。

反對這場迫害,讓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真相,讓全世界都起來抵制和終止這場邪惡迫害,是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職責。在向廣大可貴的中國人民講清真相,在通過追查迫害行動在中國大陸扶持正義抑制邪惡的同時,我們可以在世界範圍內來推動一場把這一迫害的罪魁禍首江××送上審判台的行動。在世界範圍內深入力度地講清真相,利用人間正義,來審判江××,終止這場對人類的迫害。

在今天的國際社會,一個地區、一個國家發生的針對人類的犯罪,要受到全世界的反對。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納粹戰犯在紐倫堡受到審判,許多參與迫害猶太人的納粹分子,在隨後的幾十年裏一直受到追查和起訴。非洲盧旺達發生了種族大屠殺以後,聯合國成立了專門的法庭來對責任者進行審判。同樣,在前南斯拉夫發生了種族屠殺之後,聯合國也成立了法庭來施行審理,江××的好友、前南斯拉夫獨裁者米洛索維奇,現在就在該法庭受審。如今在中國發生了這樣一場對堅持不放棄真善忍真理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斬盡殺絕的迫害,全世界有義務有責任來對江××這個罪魁禍首進行審判。

這種對於戰爭、屠殺、大規模迫害的責任者的審判,其意義往往不限於對一兩個罪魁禍首的懲罰,因為對他們的懲罰遠遠不能彌補那大批受害者遭受的痛苦和不公。這種審判的意義,更主要的是要還原歷史的真相,揭露邪惡,還受害者以公正和清白,也讓世人以至後人能從歷史中汲取教訓,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審判江××,正是要達到這樣的目的,讓世人認清邪惡迫害的本質。正法中的過程非常重要,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講清真相,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修好自己、樹立威德,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使數不清的眾生得救。

聯合國有國際法庭,又新近成立了國際刑事法庭,而且安理會可以針對個案成立特別法庭來審理重大事件。除了聯合國之外,許多國家還設有法律,可以起訴對人權的犯罪。而且,國際社會在最近幾十年裏,簽訂了一系列公約,來防止和懲處對人權的犯罪,例如國際反酷刑公約,反對種族和群體滅絕公約等。這些歷史的安排,已經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擺好了舞台。也為世人起來反對這場迫害,提供了機會和途徑。

在全世界幾十個國家都有大法弟子,在許多國家,都有親身受過迫害的大法弟子,這也為我們在世界範圍內準備起訴和審判江××,提供了便利條件。在大法弟子講清真相的過程中,越來越多的世人已認清了迫害的實質,越來越多的人願意來支持大法弟子,來反對這場邪惡。這為我們在世界範圍內開展一個“把江××送上審判台”的活動打下了基礎。在美國和世界其他國家,已經有一系列的法律訴訟,把迫害法輪功的責任者送上了法庭。在美國芝加哥聯邦法庭直接針對江××的訴訟案,更是已經為這一活動開了先河。事實已經說明,把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押上法庭是可以做到的。

這樣一個活動的目標是要把江××在世界各地包括在聯合國送上法庭。我們的重點是要向更廣大的世人更深入地講清這場迫害的真相,特別是要向各國政府、法律機構、法律界專家學者及媒體、大眾講清真相,把世人的正念都發掘出來,在世上形成一個反對邪惡的正義之場,對江××這個邪惡的頭子布下一個天羅地網。這可以成為我們在海外講清真相的一個突破口,也是促動世界上所有的政府和人民都起來反對這場迫害的一個切入點。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