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體會

朱莉

一、 在正法修煉中,如何對待自己的執著
“大法弟子最好是走正自己的路,別叫邪惡抓到迫害的藉口。”(北美巡回講法)。特別在正法的最後最後,一定要遵照師父的再三吩咐,時時走正我們自己,別叫邪惡鑽空子。無論自己是在任何一個做大法工作小組或正在申請難民庇護的同修,在遇到問題一定要清醒地認識,首先向內找,看看自己的錯或漏在哪裡,找出來,擺正它,餘下發正念堅決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鏟除借大法弟子有漏而加大的迫害。時時處處記住自己是大法弟子,是正法的主角,揭露邪路,講清真相,證實法,救度眾生,必須抓住每個機會來做,人間這一層的一切大法工作表現都是形式,救度在這過程中所遇所見的眾生纔是目的。如果通過做事這種形式,一邊救度眾生,一邊在正法中修煉,去掉我們最後的執著,這就是圓滿我們自己。何為走得正,就是時時處處按照法去做,按照師父正法時期要求我們的去做。
二、正法中,如何以慈悲、寬容的心態對待同修的執著
大法弟子是在開創未來,新宇宙是圓容不破的。在正法時期,一切要將法擺在第一位。舊勢力沒有理由借同修有執著,對大法與大法弟子進行瓦解式的所謂考驗,這個師父不承認,弟子也不能承認。大法弟子的所有執著和漏是在師父佛恩浩蕩下,在大法中,在證實法,救度眾生的正法修煉中逐步去掉和修去。最後是慈悲的師父從每個生命的最微觀來淨化、改變我們,所以舊勢力的一切所謂考驗實質都是鑽空子來迫害大法弟子。我們不能順著舊勢力的變異做法,否則加大同修的難,我們在法上認識一致,形成一個無漏、圓容的整體。
例如,章翠英”非法”入境證實法。非法入境是不對的,我們以後要注意做好。但她不是為了自己。她生在大陸。長在大陸,大部分家人在大陸,憑什麼理由不讓她入境?就因她是法輪功學員?首先不允許法輪功學員入境是凌駕於憲法之上的(非法的)。在中國法輪功學員死亡數字逐日上昇,幾十萬被非法關押、拘留、酷刑折磨這樣的國家恐怖主義覆蓋整個中國大陸的危急情況下,身為一個海外法輪功學員為自己國家前途,為正義良知,為人的基本權利而想盡辦法入境進諫當局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如果是開明的當局,應該感謝她纔是。
三、 關於移民局對同修錯和漏的質疑
首先大家都明白,雖然難是沖著某個同修,但迫害是沖著法來的。我們要與難中的同修交流,法理清楚後,就不會被邪惡鑽空子。在前沿與政府職能部門或媒介或MP接觸的學員,遇到問題,也要向內找。要珍惜有這樣的機會向有這樣影響力的人群講清真相,證實法,救度他們。不要忘記自己是這臺戲的主角,是主導。千萬不要順著,附和著常人被邪惡指使、利用的不好的思想,來對我們進行的質疑,否則另外空間就會完全形成了這樣的物質了。我們可以從常人所謂的不理解、疑問,引申為廣泛、細緻、深入的講大法真相,讓常人更瞭解大法、大法弟子,這纔是大法弟子此時真正的使命。
對於職能部門的指正,我們要查清、核實,不要有漏而盲目道歉。據我所知職能部門也有錯與漏的發生(其實是邪惡迫害的一種形式)。但我們不要與其鑽進誰錯誰對的常人層次的圈子裡,我們要清楚,我們是在反迫害,講真相,包括講大法”真善忍”救度世人,大法弟子是一群什麼樣的人。
在法理上,大法學員都是修煉中人,誰能無過。只要學員能夠在法上找到錯和漏在哪裡,重新走正自己,邪惡就無法再鑽空子了。邪惡加大迫害的要徹底鏟除。
在人這層理,大法學員並不是一個完美無缺的人,但他們按照真、善、忍原則,會儘量做好,對照法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會去改,盡努力縮短與真、善、忍的距離,同化真、善、忍是大法學員的最終願望。當然在這個修煉過程中,學員之間的修煉程度是有差別的。有的可以為一個”真”字而放下生死,不懼怕鐵窗、酷刑,前赴後繼告訴人們真理,被虐殺前一刻,還搖頭表示不放棄修煉”真善忍”。體現了一個對真理覺悟的人的金剛不動的忍;不惜一切為世人傳播真理的善。有的在酷刑高壓下,違心地在所謂”轉化書”上籤名,出來後又聲明此書作廢,而又重新投入修煉。如果沒有邪惡的高壓迫害(當然師父在法理上有對作為大法弟子的要求)。還有的在國家恐怖主義下,耳聞目睹發生在身邊學員的慘劇,被迫講假話,終日生活在誠恐誠惶裡,心理人格都被扭曲了,這歸罪於誰,這只能歸罪於邪惡的迫害。有的甚至酷刑折磨和精神摧殘(洗腦)下被迫瘋。修煉程度不同,承受力相對不同。人都有軟弱的時候。耶穌得力門徒彼得,在耶穌危難時三次不認耶穌,但最後能堅定信仰,以身殉道。
其實藉此我們可以講更多被迫害真相以及更細緻、深入地去講。至於學員有錯有漏的行為也就不難理解了。這也是否定邪惡安排的過程。確實做錯的,表示不會再發生了。但我們要非常地清醒,並不是說學員的錯與漏可以回避。師父在講法時告訴我們,怎樣纔是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做法。但同樣地不等於,學員可以改過的錯和漏就成為不被庇護的藉口,而要送回恐怖的環境裡迫害,這分明是舊勢力的陳辭濫調。有什麼可以跟一個願意修煉”真善忍”、願意改正自己做好人、甚至做更好的人的生命來比更寶貴呢?
五、就”用全世界輿論來壓移民局”的說法的討論
這確是我們能從另外角度講清真像的好機會。首先正念對待,這是邪惡控制或干擾不明真相或有不好思想的常人講的。這樣的人也是被救度的眾生。我們可以告訴對方,法輪大法學員每人手拿一本《轉法輪》來修,來去自由,沒有組織,至於各國的”佛學會”只是為申請集體在公共場所活動而用。沒有名冊、沒有諸如辦公室、固定的聚會場所(如像廟宇、教堂式的大樓),一切活動自願,一切工作義務,一切書籍、修煉經驗交流、學員之間信息交流全部公開給社會,這唯一途徑就是通過”明慧網”網站(這就是學員之間、大法與公眾社會之間溝通的途徑了),歡迎任何人隨時瀏覽閱讀。由於遣送法輪功學員回中國大陸,到目前為止未有一個民主國家這樣做,所以這重大新聞通過”明慧網”,全世界通曉了。
這不應該成為移民局的壓力,是移民局有機會通過此途徑,更多地瞭解國際社會對中國打壓法輪功的回應和心聲。海外的法輪功避難者是中共一手造成的,令到學員有家不能歸。迫害無辜善良,必須立即停止,這是全世界有正義有良知的人們的呼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