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海外正法環境,走出人來經常集體學法

今天世間的一切都是為法而來的,海外的和平修煉環境是為法而成的,是大法開創出來的,我們每一個海外大法弟子都應該明確自己所肩負的歷史使命和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環境。我們海外大法弟子能夠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共同精進,這不僅是對大陸同修的最好聲援,減少邪惡迫害,也同時會推進整體正法進程。

目前在海外很多問題的出現都是我們沒有真正站在法上造成的。師父在《北美巡回講法》中說:[第一個是大家要重視學法。這個問題我經常對你們講,但是今天講的不一樣,我要把更大的原因講給你們。學好法對每個大法弟子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你們和過去的任何一種修煉方式,與過去的修煉人,差異很大,是因為你們的使命很大。宇宙的法在這裡傳,誰來聽法?聽法的生命將做哪些事情?這一切都有更重大的意義。過去我說大法弟子是偉大的,實際上你們承擔的責任是相當大的。]學好法對我們來說意義是很深遠的,學好法是我們做好一切大法工作的前提,是破除一切磨難和減少損失的先決條件,很多地區還沒有形成一個良好的經常集體學法的環境,有的同修因忙於做講清真相的工作,忽略了集體學法,還有些同修因為路遠,不能走到一起學法,或一週只學一回。其實,在正法時期大家經常集體學法,不僅僅是大家走到一起這種表面形式的學法,也是在沖破我們的個人觀念和束縛,從根本上突破舊勢力給海外大法弟子強加的磨難和枷鎖。所以,能夠風雨無阻地經常集體學法,我們就是真正地在走出人來證實法。其實,我們的一切智慧,一切好的證實法的方法都從法中來的,都是我們在法理上不斷突破,偉大慈悲的師父所給予我們的,無論再忙,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學好法是第一位的,大家距離遠那是人的觀念,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就能夠沖破各種險阻。師父在《洪吟》中的〈洪〉說:[蒼穹無限遠,移念到眼前;乾坤無限大,法輪天地旋。]

集體讀和個人看都是在進步和提高當中。不過,經常在一起集體讀法有很多好處:

(1)及時修正個人不足,因為每個人在讀法中出現錯誤時同修們能夠給予糾正,從而不再出現同樣錯誤。 錯誤的地方很可能是自身存在的問題在讀法的過程中師父給展現出來,正是我們去掉它的好機會。
(2) 經常集體學法的過程是從根本上破除舊勢力迫害的修煉過程。
(3) 集體學法的環境熔煉著每個人,促使大家進步的更快。
(4) 集體學法後大家可以在法上互相啟悟,及時解決遇到的問題,使大家更清醒地認識法,從而推進正法進程。
(5) 利用集體學法時大家在一起的機會,到戶外集體煉功講真相,弘揚大法。
(6) 有車的學法小組可以根據大傢具體情況約定時間,流動起來學法,時間充裕時,可以車開到哪,就可以在哪展示功法,講真相和就地學法,一舉多得。
(7) 集體學法的同時集體背法,這樣能夠更好地領悟法,從而很自然地做到正念正行。

有條件的地區能夠天天集體學法為好,真正堅持下來好好學法,從法上認識法,從而做好一切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做的,那麼所在的地區就會將大法弘揚的好,就不能夠被邪惡操控。如果海外所有地區和學員都能把大法放在首位,都能夠從整體利益出發,真正堅持下來集體學好法,那麼在海外就會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這也是對大陸學員的有力聲援。這也是[法輪大法好]在海外生動切實的展現和大法弘揚世界的有力證實。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