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的毒藥

大陸老人

世紀的毒藥 <->

馬克思說,”有神論”是毒害人的鴉片。百年來他指揮下的兵馬人群在瘋狂地消滅有神論,這天大的,沒有誰能還手的戰爭。就在人類歷史這漫無邊際、無法無天的時刻,在人們的不知不覺中,俄羅斯那共產邪教老早就站了起來,人們又投入了它的懷抱。這沒有槍聲、沒有戰爭是多麼不可思議。馬克思撒出的那一切,到底是什麼?全世界千千萬萬兵馬為此而戰、為此而傷亡,什麼樣的武器都有了,保護不了自己、早早晚晚統統會在人們的不知不覺中消亡。這又是一埸鴉片戰爭,且更大更不得了,馬克思和他那一套又一套,終於煙消雲散。究竟什麼是鴉片?一目瞭然。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這一埸戰爭夠久了,直到今天還沒有結束,還有多少人癡迷不悟,更是多麼可憐、多麼危險,多麼想高聲呼喊:醒來吧,定要看清楚什麼是毒死人的鴉片?徹底清除賊喊捉賊的欺騙 – 如此, 中共的鴉片本質就大白天下了.

世紀的毒藥 <二>
– 齊頭並進雙管齊下

這是說什麼?誰和誰齊頭並進?香港,這是說你呢,你那失去自由的二十三條和肺炎齊頭並進了。老天爺說:你不是想死嗎?可以,都來了,雙管齊下。

香港,多麼可惜呀。半個多世紀以來,直到今天,你都是救人的港灣。多少受難者只要蹬上你這一寸土,就有了希望,可以從你這裡奔到全世界自由的天地裡。你是有功的,多少人向往你,感謝你。半個世紀以來,只有從你這裡纔能發出自由的聲,在大陸是不可能的。

今日不顧全港人和全世界的反對、怒吼,你用那二十三條的鐵鎖鏈鎖住全港,讓所有的人都變成奴隸牛馬,象可憐的大陸人。

是的,你無法擺脫,人不治天治,於是就有了你這傳染病,你不是想自殘嗎,它來加一把勁。這就是老天爺的制載、雙管齊下、齊頭並進。你還想好嗎?難有可能了。假如這是上蒼的警告,你是不會聽的,所以你難有退路。你醒悟,不可能;你不醒悟,更難逃。可憐的港灣,可憐的自由,只能追惜你的往年了。

世紀的毒藥 <三>
– 暴君的末日

最輝煌的焰火、最神聖的節日也比不上這個—–那一位殘害百姓的劊子手、獨裁暴君薩達姆,他那過大的銅象終於倒了下來,大人孩子的憤怒也隨之爆發了,多麼不易呀。沒有想到爬上高處、用鋼絲繩拴緊暴君脖子的第一個人竟是美國戰士中的華人後代,名字叫陳同歡,看面容,多麼普通的好青年,而又是多麼意味深長的名字呀。人類的今天真像是神的安排。神的聲音說:下一個如此倒臺的應該是誰?誰呢?人呀,應該趕快認真的想一想,醒過來,再那麼糊塗就不得了啦! 真的,人類走到了今天這一種地步怎麼樣呢?

在今天的地球上,全世界另一個更黑更殘暴的劊子手、獨裁暴君又是誰?許多人已經知道了,明白了,許多人還不知道,不明白,這一個的名字叫江XX。薩達姆已經被打倒了,江XX還在更瘋狂的咬牙切齒殘害好人,為什麼?說到底,他千方百計要泯滅的就是人類不能沒有的本性:真誠的真,善良的善,好人的好,慈悲者的寬容。如果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修煉者和最清醒、最正直的好人們都被江XX消滅乾淨,這人間還是人間嗎?一切一切的天災人禍都在加勁的警告說:人們啊,你們知道江澤民到底是什麼東西嗎?他那一處又一處無數最陰暗可怕的角落中都在幹什麼?每日每夜害死害殘多少好人?假如你不知道,趕快去問一問法輪大法的修煉者,他們那無數大人孩子正在生離死別的另一個戰埸上拼死的堅守、掙扎、呼喚.

這是一個更嚴峻、更巨大的戰埸,這一戰埸大博斗過去了三年多了,西方的男女老少終於抓住了江XX那登峰造極的劊子手的雙手,一定要把他拉上全人類正義的法庭。好青年陳同歡,你和你的戰友們在那一埸戰鬥勝利了,這裡還有更艱難、更嚴酷的。同歡,同歡,大家共同努力,再加勁、加勁,快把暴君江XX的脖子緊緊拴住,拉倒。山川草木和全人類更會共同歡呼! 它、它們禍害的太久太久了,一百年,株連了一片又一片山川草木,都要歡呼。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