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北美起诉江××案 悉尼大法弟子中领馆前清理干扰

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4月17日訊】 為配合北美起訴邪惡之首江××案的順利進行,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干擾,自4月12日起,悉尼大法弟子在中領館前進行著持續72小時的集體接力發正念活動,從另外空間清理邪惡干擾。

4月13日(星期日)夜間零點,陰沈沈的天開始下起了急雨,當時,大家穩如泰山,一動不動,直到發完零點的整點正念。雨大一陣、小一陣的,有時暴雨傾盆般,雨不停的下著,一直持續到次日(14日)下午2點鐘。坐在地上發正念,雖然穿著雨衣,但部分大法弟子的衣褲、鞋、襪還是全濕透了,打坐墊也成了水中『紅蓮』,積水自坐墊周圍不停地湧流,但這些絲毫未有影響大家堅定地正念清除另外空間出動的邪惡,一直堅持到清晨其他大法弟子趕來纔離開。

4月15日(星期二)晨,這是經過了三個整夜,持續了六十多個小時的集體接力發正念後,迎來的又一個清晨。冉冉昇起的太陽,已將夜間的寒冷驅散,透亮的碧空不見一絲雲彩,微風吹拂,涼爽清新。有大法弟子正在給索取大法資料的路人,講著北美正在發生的起訴江××案的真相。集體晨煉的大法弟子,在寧靜祥和中,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能融化鋼鐵的『善』的力量,向整個空間和萬物滲透、包容。整個空間,萬物所見都象經歷了一次『洗淨』般的美妙。

幾天來,大法的威嚴更是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之場中,在『洗淨』的風雨中,又一次得到了充分的見證和殊勝的展現。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