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南威爾士大學文化周洪法

文/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4月14日訊】四月七日至九日,新南威爾士大學的大法弟子參加了由大學舉辦的文化周。 我們在我們的攤位上拉開大法橫幅,擺放真相圖片,并提供其它洪法資料,我們的攤位正好面對著大學圖書館門前一段人多的地方。當時那個星期也正好舉辦畢業典禮,使不少家長有机會路過我們的攤位。很多人都樂意接受真相資料。 當人們听到普度那优美、悲壯的旋律時,紛紛站住腳,問我們還有沒有多的音樂光盤。也有很多人紛紛留下電子郵件地址,要求訂閱网上相關報紙,了解更多消息。

我們擺了四朵手工製作的精緻的紙蓮花在桌子上,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有的人停下來細緻的欣賞美麗的紙蓮花,很希望能擁有一朵。我們說我們目前沒有帶多餘的,我們會做好後跟他們聯係,他們非常高興,欣然留下了聯係方式。同修們不辭辛苦手工製作的紙蓮花正代表了大法弟子希望世人幸福美好的心願,我們知道,正是大法的純正美好深深打動了他們的心。我們也在展臺邊擺出了巨幅的煉功圖畫,又展示了一些精美的書簽和日曆等,整個佈置很典雅,也很有文化氣息。當我們在第一天參加時就仿佛成爲文化週的一景,文化周的組織者非常的高興的贊揚說:真是太美了。由於開學的課程很忙,所以又很多的展位沒有人來,這三天我們都積極參與,活動的組織者非常感謝我們對文化周的大力支持。

星期三我們在圖書館門前向坐在草坪上的學生們表演1-5套功法。主持人簡要地向觀眾介紹了一下后,便開始放音樂,可是好像磁帶出了問題,怎么也放不了。弟子們立刻意識到這是邪惡干擾,馬上發正念鏟除邪惡。很快磁帶恢复正常,优美的練功音樂響起,隨著師父口令,我們開始做5套功法演示。

   

功法示范后有更多的人主動來到我們攤位上要求了解法輪大法。還有一名大學生來到我們室內煉功點,我們教了他五套功法,并答應他下個星期給他帶大法書籍。有的中國學生在前一天看過真相光盤后第二天路過我們攤位時便向我們豎大拇指表示支持。

在當天晚上的文化周慶祝夜上,主要是以表演多元文化節目為主題。 當宣布法輪大法節目開始后,大法弟子先上台,對法輪大法是什么和在中國被鎮壓的事實做了個簡短的介紹,特別當提到邪惡分子對法輪功煉功者所施行的恐怖主義時,台下一下子安靜下來, 大家都認真地听著。然后由一名小弟子表演蓮花舞,优美的舞姿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整個晚會充滿了慈悲,祥和的力量。

通過這次簡短的的文化周洪法活動,我們深深感受到師父對弟子和眾生的的無限慈悲,尤其是在中國人這么多的大學里洪法講真相。 我們以后還要努力做得更好。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