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人間的正義審判, 澳洲學員在各城市中領館前開始全天接力發正念活動以講真相, 曝光邪惡

光明網

【光明網4月12日訊】
為支持人間的正義審判, 澳洲學員開始在各城市中領館前的全天接力發正念活動以揭露邪惡, 講清真相。

4月2日,以”群體滅絕罪”起訴中共獨裁江XX及610辦公室案的控方律師與受理此案的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法官進行了簡短的電話會議,原告律師將於4月14日向法院進一步提供江XX及610辦公室的罪行以及起訴的法律程序證據。

從今天(四月十二日)起,澳洲各地區的大法弟子開始了全天接力發正念活動,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干擾,支持人間的正義審判。在有中、使領館的城市,大法弟子們也在陸續開始在中、使領館前全天接力發正念、講真相活動。

悉尼學員將從今天起, 在悉尼中領館前全天接力發正念活動直至4月15日。

澳洲學員的這一系列活動, 旨在支援在美對江氏的起訴, 讓罪惡大白人間, 讓人們認清善惡正邪, 以減少邪惡對人們的毒害, 讓儘可能多的人不跟隨江氏-起步入那可恥的地獄不歸路。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