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罪惡的根源

李忠厚及啟文

【光明網4月9日】
人類拖著沈重的腳步走到了今天, 已是心力交瘁了。

從人類的個體角度上看: 人的道德觀念普遍急極下落, 這已是有目共睹的事實. 從國家角度上看: 流氓政府在為非作歹, “邪惡軸心國”在蠢蠢欲動, 國際警察的美國在艱難地維持著其天職, 更多的國家卻在風言風語, 冷眼旁觀, 更有那一心要坐收漁人利, 卻故作道貌岸然的共產幽靈, 陰魂不散, 虎視眈眈地要 “在全世界實現共產主義”。

用心的想一想:很多人就會問: 人類到底怎麼啦?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時刻啊?! 假如你說知道了,全世界正在大遊行、大喊大叫,要和平不要戰爭! 親愛的人們,事情遠非這麼簡單!

遠看, 從暴君尼祿的屠城到希特勒的種族清冼; 近看, 有柬埔寨共黨屠夫們大屠殺, 人類文明的標誌-兩座世貿大樓連同近三千的生命突然間倒下,及美麗可愛的巴厘島的大爆炸,平白無辜毀滅了許多溫暖的家庭、毀滅了那麼多正在和平工作和休息的生命。一切變得更可怕了: 行惡者改名換姓,他們不顯山不露水,沒有旗幟沒有持槍上陣的隊伍,不說目的不宣戰,一切都在不知不覺的陰暗角落裡進行著。你要自衛要反擊?他們全都混雜在全世界密密麻麻的人縫的陰影中,究竟有多少?你沒法知道。他們又在策劃什麼樣的下一步更惡毒的行動? 你也沒法知道。

人們被種種的反人性罪惡從四面八方包圍著,人們在深睡中還有許多美好的夢、難以清醒。但那些一個個、一伙伙、甚至為罪惡之徒所操控的整個國家(也就是國家恐怖主義了) ,在你們深睡的時候, 會從你背後悄悄地插上-刀, 儘管你覺得你與這些人無仇無恨, 或毫無關係, 但為了他們的罪惡目的, 他們什麼都會做。

你若不是他們的幫凶, 他們就會毀掉你, 因為他們扭曲的心裡只有兩類人: 不是”同志”, 就是敵人。

然而人們只看見了拉登和巴厘島大爆炸、和伊拉克的戰火,稍稍清醒點的人們也許也看到 “紅高棉” 狂人, 共黨屠夫布爾布特在那個 “光榮” 的兄弟組織在經濟上、殺人武器上給予了提供和支援, 在3年零8個月的恐怖統治期問,讓柬埔寨170萬非 “同志”人悲慘地消失。人們還沒有想到,或者是還不知道最根本、最恐怖的罪惡根源在何處?是什麼?恐怖分子的頭頭只是拉登和他們的同類兄弟薩達姆、金正日、布爾布特、或希特勒嗎?

親愛的人們,多虧咱們還有記憶,忘不了那恐怖的一套又一套,那別有用心的批儒批古批孔, 那高舉著人類文化旗號的 “文化大革命”, 大大小小的 “階級鬥爭”(準確地說是”階級謀殺”), 血雨腥風的 “六.四” … 今天,那血腥黑暗的日日夜夜過去了嗎?沒有! 因為薩達姆、金正日、布爾布特之流的老大仍在中國瘋狂著,它帶著那反人性的共黨幽靈還在做著他們那可怕的”解放全人類”的夢, 它要毀掉的, 不是兩座大樓, 也不是一個國家或種族, 而是全人類: 它們要徹底消滅的是人性的根本:它們要在全球進行”統戰”徹底消滅真善忍 -人類這文明的基礎、最根本的人的本性。它們不僅把全中國人民緊緊地捏在手心裡, 它們更把魔爪, 通過世界各地的中領館伸向全球, 全人類。假若它們的目的達到了, 人類還剩下什麼?! – 甚什都不會剩下! 因為連做人的根本都丟失了, 結果是什麼? 這不明擺著了嗎?!

這一場最後最無情的對人類本源摧毀大行動,在中共江XX指揮下了,在中國製造了數不清的人間地獄,這是多麼殘酷黑暗的地獄呀: “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上演自焚(天安門廣場)製造公恨, 燙烙,毒氣熏,放狼狗咬,高壓電棍電擊,強姦, 插指甲, 強打推毀神經的藥物, 活活燒死(北京,淮安),拴在車上拖死(湖北), 從樓上窗戶扔下活活摔死(遼寧) … 沒法說了, 說不下去了, 都不是人的行為了。而這種種令人髮指的惡行, 目的只有一個: 讓真善忍在人群中消失! 並通過各地的中領館/大使館, 把其罪惡照本照章地向世界各地輸送, 如此的罪惡,人類的歷史的過去、現在和將來都是絕無僅有。

全世界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快快仔細地想一想,為什麼古人編出了三字經說:”人之初,性本善”?這就是說,人類要生存, 就必須厚德載物, 人最真誠的善良善念就是人的本性,人性的基礎、人性的根本,假如沒有這人性的根基,人類就不會有今天了。因為如果人不治, 天治! 這是宇宙的法則。

親愛的人們:時至今日,天災、人禍一同告訴我們,天人一相,禍不單行是真的。近看,黃河為什麼斷流?, “猶抱琵琶半遮面”的SARS(的國家機密)還是不斷地源源輸出, 遠看,兄弟星球的爆炸是不是有話在告訴我們?再看,在我們的地球上為什麼突然出現了法輪功?偶然嗎?越打壓他越遠大,向全球鋪展開去?又為什麼其內涵不是別的,恰恰是真善忍呀?這不是人類的本質嗎?

假如真、善、忍遍及每個地上的人,還會有拉登之類, 還會有共黨屠夫布爾布特嗎?一目瞭然了。那時, 罪惡將再沒有市場, 共產幽靈將成為人類歷史的過去了的黑暗的一頁, 江XX將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 一切都將塵埃落定。 所以它及它的大本營、大後方越來越瘋狂。暴露了馬腳,不暴光不可能了。惡慣滿盈,溢出來了。

但是我們要提醒你, 親愛的人們, 最邪惡之徒也是最無能弱小鼠輩, 阻止它們行惡的最有效方法是: 讓真相大白天下, 讓人心大向善。這樣, 儘管它仍舊握著槍杆子, 它已沒有市場了(“槍杆子裡出政權” 只能唬弄一小群頭腦不清醒的權迷心竅的人們): 沒有誰會愚蠢至跟著它明明白白往地獄火坑裡跳。人們要想有太平的一天, 就必須讓人人都認清罪惡的根源, 看清製造布爾布特、拉登、薩達姆等等一切專制暴君的大後方、總基地: 那就是徹底撕開江XX那層層畫皮和種種的障眼物。

讓一切真相大白於天下,苦難中的大人孩子纔有可能過太平的日子。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