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氣存內,邪不可乾

李華

【光明網4月6日】
[大紀元記者李華雪梨報道]近日,在雪梨艾士菲執業的黃平醫生對這場起源於中國、波及全球的世紀瘟疫表示了極大懮慮。

他說,長期以來,大陸政府認為一手遮天、掩蓋事實就真能隱瞞真相,結果導致民眾無辜蒙冤受害甚至喪失生命,如10多年前大陸就企圖隱瞞的、大量貧困民眾因賣血而染上的艾滋病問題;甲肝暴發流行、乙肝大面積流行問題、法輪功被鎮壓迫害、各種宗教團體壓制等問題……他很擔懮如果有一天大陸民眾從謊言中清醒過來,或被逼到走投無路的絕望境地中會對政府對社會采取怎樣的報復行動,又將會導致怎樣的後果;

SARS被大量傳染至世界20多個國家,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疫情或只是大陸疫情的冰山一角。他說,所幸的是,今天,在全球傳媒的不斷報道、國際社會的強大壓力下,大陸不得不開始重視本國的疫情,併稱將向社會各界公佈實情。國際社會應該充分看到這股正義的力量。

古訓有道,『正氣存內,邪不可乾』對一個人如此,對一個社會的機製而言,又何嘗不是這樣?(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