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師:是這顆善良的心促使我寫了這封信

【光明網4月2日】
朋友:您好!

我是一名退休教師,也是一名法輪大法弟子。我們雖然不相識,但相信您對法輪大法並不陌生。

您知道嗎?現在法輪大法在全世界60多個國家受到歡迎。全世界大法弟子有一位師父──尊敬的李洪志師父,學的是同一部大法──《轉法輪》。我們這些大法弟子來自不同國家、屬於不同民族、擁有不同膚色,但我們都有一顆在大法中修煉出來的善良的心,也就是這顆心促使我寫了這封信。

我今年59歲,幾十年的風風雨雨中飽嘗了人世間的喜怒哀樂和成敗得失,到老了卻疾病纏身、精神萎靡不振。96年我有幸得到了大法,明白了許多道理,心境豁然開朗。在得法的短短幾天中,我多年的高血壓、風濕等疾病不翼而飛,身體從未有過地輕鬆,走路生風,精神振奮。同事們都說:“你好像大小伙子。”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幾天中我的內心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裏舉幾個簡單例子:
1,我與一同事20多年沒有說話、像仇敵一樣。第一天聽法她也去了,我當時見了她就像多年未見的好友,主動打招呼,20多年的仇恨頓時煙消雲散。
2,我得法前為了給沒有結婚證的兒子申請房子,就讓對門大哥的兒子以他的名義申請一個,然後再給我們,在他申請交上去後,我就得法了。我用法一衡量,覺得這樣不符合大法,就讓他退了申請。
3,我過去從學校往家裏拿過一些東西,得法後全都退回了。

這幾件事都發生在得法幾天之後。這都是佛法的威力。其實好人好事在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中不勝枚舉。

從開始修煉起,我就用大法嚴格要求自己,在單位、社會、家庭,都努力做一個比雷鋒還好的、符合大法標準的好人,要求自己處處、事事為他人著想。我覺得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活得這麼有價值、有意義。李洪志師父真的是救了我,使我獲得了新生。

法輪大法是正法、是宇宙大法。他把美好、善良帶到了人間,他淨化了煉功人的身體和思想。法輪大法對任何一個民族和國家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然而中國卻有些惡毒小人,出於妒忌和私慾,不顧人民的利益,一手遮天,利用國家的一切統治工具來對付手無寸鐵的善良的和平百姓。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血腥政策,採用最卑鄙的手段導演“自焚”等醜劇,用來栽贓法輪功。

朋友們,你們知道嗎,3年多的鎮壓花費了中國國民經濟的1/4。截止2003年3月,透過層層封鎖,能把消息傳到國外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有630多人。其他致殘、被非法關押、被送進精神病院的不計其數。絕大多數法輪功學員過的都是朝夕不保的日子。

我也曾因為進京上訪而坐牢4個月;因不寫違心的“保證書”而被免職、開除黨籍、工資降級。而比我遭受迫害更嚴重的法輪功學員還有很多很多。

朋友啊,大法洪傳世間這開天闢地的大事(傳及5大洲、60多個國家)讓您趕上了,聽到了、看到了,這決不會和您無關。究竟孰是孰非,您一定有一個判斷,在這個問題上是沒有中立的,您不選擇支持善良,就是在選擇支持邪惡,每個人對佛法的一念真的會影響到他/她久遠的未來。

所以,請您本著對自己負責態度,來了解一下法輪功的真相。法輪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告訴您真相決不是為了他們自己,真的是為了您!

朋友,請您記住“真善忍”、記住“法輪大法好”,這會給您帶來一個美好的未來!

最後祝您擁有美好的未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