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大法弟子應邀參加節日慶典(圖)

墨爾本大法弟子

【光明網3月30日訊】
3月22日星期六及3月23日星期日,澳洲維省法輪大法協會受Williamstown節日慶典組委會邀請,參加了第26屆Williamstown節日慶典活動。
Williamstown是墨爾本西區著名的海港港口,每年的節日慶典都要吸引10萬餘名觀眾前來觀禮,今年已是大法弟子連續第三次應邀參加慶典遊行。
在十幾個不同的遊行隊伍中,由80多人組成的法輪功學員的陣容是最龐大的,遊行的主題是”遠航”,遊行隊伍由飛天舞蹈、唐裝表演、扇舞、紅綢舞等中國傳統民間舞蹈表演組成,還有一輛蓮花彩車,一輛功法展示車,大型編織作品《銀色的風帆》以及寫有中英文”真、善、忍”字樣的彩旗等。

弟子的遊行隊伍經過時,圍觀群眾報以熱烈的掌聲,一名兒童興高采烈地大聲喊道:”你們是第一名!”

遊行結束後的第一個星期日,前來公園裡學功的人數比平時增加了許多。



紅綢舞

功法表演

遊行隊伍遠觀

飛天舞蹈及唐裝表演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