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明真相 得福報

【光明網3月31日】

死裏逃生

湖北有一張姓阿姨(不煉功)講了這樣一件事,她女婿A(也不煉功)一天和朋友共五人去聽卡拉OK,在返回途中出了車禍。當時車內還有司機夫婦、一名軍人和軍人的對象,當場死了三個,那個軍人的對象拉出車時還能說她的胳膊痛,但在送往醫院途中還是死了。只有A輕度昏迷,身上連皮都沒破。A事後講,他喜歡聽大法弟子洪法,看真相資料,並且對他人講大法的真相。這次可真是大法救了他。是啊,善惡有報是天理,善有善報啊!(張、A二人自述,大法弟子整理)

理髮店老闆和我一起講真相

一天,我去理髮店燙髮。就在我快燙完時,來了一屋子人,人手不夠,旁邊美容院的人也來幫忙。我付錢後,老闆娘多找了50元給我,我還給了她,她感激地說:“這是好人哪!”我知道老師為我安排機會了,我大聲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不能貪圖別人錢財。”屋子一下子靜下來,好像一切都靜止了,一個服務員小心翼翼地問:“現在還煉嗎?”“還煉”,剛進屋不久的時髦女郎也小心遲疑地問:“那電視上的自殺是怎麼回事?”“你們不要信電視說的,自焚那都是假的。”“對,人家都說是這麼回事!”男老闆接過去大聲說。接著我一邊穿衣服一邊講,女老闆也幫著我講(她們原本就知道一些真相),一切是那麼自然、輕鬆,氣氛變得如此祥和。我知道理髮店為什麼突然來了這麼多人,她們聽真相來了。

84歲老翁從心裏知道大法好

遼寧省一大法弟子今年84歲,沒得法前,冠心病救心丸離不開,胃下垂七指,雙膝蓋骨質增生、紅腫、不能行走。得法後,全身的病症都好了,身體強健起來,拎桶水都不費勁;而且抽了一輩子的煙說不抽就不抽了,老花鏡也摘掉了。老人天天打坐煉功,但就是一個大字也不識,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老人說:“我啥也記不住,但師父的名字我可忘不了。”老人還說:“大法不能只是嘴上說好,得從心裏知道好。”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