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澳洲分部成立

【光明網3月29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澳洲分部於2003年3月26日正式宣佈成立。澳洲分部設於悉尼。

據正道網消息報道(www.zhengdao.org),成立於今年1月20日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總部設立於美國。該組織的宗旨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澳洲分部將重點追查由江氏集團把迫害延伸至澳洲的犯罪行為,其中包括:
1)
澳洲公民本人及其家屬在大陸因煉法輪功而遭受的各種迫害,包括被迫害致死、被抓、被打、被侮辱、被判刑勞教、被迫參加洗腦班(轉化班)、被迫失學失業、被抄家、罰款、停扣工資、被書面或口頭恐嚇等;
2)
澳洲公民本人及其家屬在澳洲因煉法輪功而被騷擾、被恐嚇以至正常生活受影響者;
3)
大陸的機構或個人中有將在大陸對法輪功學員、親屬或朋友的非法罰款或沒收得來的資產以任何形式轉移至澳洲或海外其他國家者。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澳洲分部將徹底調查以上迫害法輪功的相關機構、組織和個人,並在證據確鑿的基礎上,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呼籲各級政府、國際組織、社會各界團體和各界正義人士提供證據、線索、及人力和物力支持,參與或協助這個『為了人間正義和公理的追查行動』。

澳洲分部聯係: E-mail:Australia@upholdjustice.org .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