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議員講真相的一點體會

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3月29日訊】以前,自己在社區裡對議員講真相沒有一個明確,完整的思維。這次講了部分真相,給一些資料,下次如果再講那部份真相,以為人們都已知道了真相,事實上,有些人一直沒有能夠明確地全面地瞭解我們。較善良的表示同情,有的不明白我們對他們講這些為了什麼?是什麼阻礙著人明白真相呢?

隨著學法的不斷深入,講真相的思路也在不斷的成熟,明白到能讓人清晰的,全面地瞭解真相是很重要的。我將大法是什麼,大法教導出的是什麼一群人,江氏為什麼鎮壓法輪功,國內迫害大法較全面的情況,弟子在迫害面前的表現,弟子的巨大付出,向人講真相為了什麼等真相以信函的方式寫下來,附上真相集或其它資料。實踐中,這樣收到較好的效果。因考慮到在文明社會成長的人,很難想象到在中國那種荒唐的制度下,邪惡滅絕人性的迫害的真實情況,為了讓人看清邪惡的面目,我儘量寫出江氏用手中權力采用造謠誣陷等手段挑動不明真相的人誤解、仇視法輪功的事實,以及邪惡從經濟上、精神上、肉體上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及手段,江氏操控公安、政法、司法等以群眾滅絕的政策對付手無寸鐵的修煉人等事實。我還講到江氏在外交中以經濟利益加謊言向世界各政府施加壓力,是明目張膽的對全人類道德精神的迫害。同時講到在這樣殘酷的長時間的迫害中,法輪大法弟子始終堅持真、善、忍的原則,沒有任何報復的心理,以各種和平的方式和純善的心向世人講清真相,是為了維護人間的真,為了人們不受欺騙,大法弟子用自己的生命在維護著人類的道德、人權、正義,讓人看到大法的慈悲與偉大,對大法生出敬意。只要人們還有善念,當人們看到善與惡,正與邪的鮮明對比,明白了真相,他們就會做出他們正確的選擇。

在具體的講真相中,我們會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觀念,我們儘量將真相講清楚,用我們的智慧去打動人心,啟發善念。

個人的一點體會,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