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24小時》報:在瑞士對江澤民進行的刑事起訴

一個國際律師組織將追查策劃鏟除法輪功的責任者

瑞士《24小時》報:在瑞士對江澤民進行的刑事起訴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

【光明網3月28日訊】
瑞士《24小時》報,2003年3月20日刊登人權訴訟Trial組織主席,格蘭特先生宣佈將在日內瓦對前中國國家主席江XX進行刑事起訴。

人權訴訟Trial組織(一個由律師們組成的專門針對未受法律制裁的國際罪犯的組織)主席格蘭特先生(Me Philippe Grant),宣佈將在日內瓦對前中國國家主席江XX進行刑事起訴。在國際律師們的協調下,將在幾十個國家對江XX進行類似的起訴,起訴內容包括他犯有酷刑罪、反人類罪以及團體滅絕罪。格蘭特先生指出,江XX民這個獨裁者一直是幕後操縱者,他是瘋狂鎮壓法輪功–一個不搞政治的非暴力的信仰團體–以及其上萬乃至上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的罪魁禍首。

采用法律措施

該律師指出:『法網已經將江XX以及其巨大鎮壓機器的眾多參與者罩住了。一個正義法網已經形成,定將有一天將其繩之於法。』他希望此舉將能夠震懾那些實施酷刑者。起訴案成立後,當其中任何一個被告者踏上瑞士領土時,瑞士當局將會立即接到通知並采取行動。美國和法國法庭都已經受理了此案。

瑞士法輪功協會已授權格蘭特先生負責此案。在未對法輪功做出任何評價下,該案例主要是基於國際大赦和人權觀察兩大組織的文件而成立的。

Trial是受到日內瓦前總檢查長Benard.Bertossa先生的支持於去年成立的。它對中國領導人的此類起訴還是第一次。這一起訴可參照最近對智利前獨裁者Augusto.Pinochet所采取的做法。

格蘭特先生指出,儘管中國拒絕參加國際法院,但是反人類的罪行是國際公認的人權內容。中國的鎮壓規模相當於國際法院第7條所述的『一個普遍及系統迫害國民的犯罪行為』。此外,在江XX不再是國家主席時,他就不再享受豁免權,特別是當他犯有實施酷刑罪時。同時,對有信仰的人們犯有群體滅絕罪也成立。

中國的蓋世太保(Gestapo)

根據很多證人的證詞,江XX個人為策劃鏟除法輪功成立了610辦公室,一種『中國式的蓋世太保』。逃脫出來並在國際人權會議上作證的受迫害者們確認這一不受法律約束的特殊部門已迫害致死數千法輪功修煉者。另有數十萬人被送進了勞教營,其中70%的是婦女、退休老人和兒童。上百萬的修煉者被追蹤、被剝奪了工作、住房和學習機會。他們隨時會被告發,被送去『洗腦班』、被強暴、被強迫流產及強迫離婚。中國這一大規模的宣傳把根據其在1999年7月決定鎮壓前官方統計就達七千萬及一億法輪功修煉者的團體推到了對立面。

根據在日內瓦提供證詞的受害者所述,中國采取的這一迫害行動是聯合國成立以來最廣泛的迫害。然而在這迫害的近四年中,國際團體對此保持了奇怪的沈默。今天,由律師所組成的國際組織已準備好將中國的『國家恐怖』揭露在大庭廣眾之下。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