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交流中看到的差距

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3月28日訊】參加與加拿大,北美學員一起的電話交流,聽到一個問題說:如果你們在家裡煉就沒事了。如果讓我回答,我會說:如果你拿著一個包,走在街上被人搶了,別人怨你為什麼拿包走在街上,你會怎麼想呢?加拿大學員回答是:因為學員修煉了真善忍,知道了這樣好的信仰,他們怎會不堂堂正正地去告訴別人呢?

我回答別人的基點是說服,而加拿大學員是用在大法修出的智慧去啟發別人的善念,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我知道這一切只有從法中來,學好法是我們講真相,做好大法工作的保證。

有一段時間,由於自己做事心重,不能靜心學法,結果做事情做不好,很多執著心也看不到,現在纔知道自己浪費了很多寶貴的時間,現在我明白了學法的重要性,當我能靜下心來學了兩講法後,一下看到自己很多的不足,甚至是不純的一思、一念,正視它們,放下後,對法理又有一種不同的認識,身體一下子輕鬆了。只要我們能堅持靜心學好法,無求而自得。(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