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的修煉環境

文/心素

【光明網】雪兒今年十四歲,上初中。三年前,由於她不肯放棄法輪功修煉,被學校斷斷續續停課達三個月之久,但雪兒始終以蔑視處之,堅修大法、心不動。三年來,通過多種形式講清真相,雪兒的修煉環境已經變寬鬆了。有時,雪兒會把寫有“法輪大法好”的千紙鶴送給同學;有時,她也給同學講古人和現代人的修煉故事。同學們對雪兒越來越敬佩,雪兒的修煉環境越來越寬鬆了。

有一天晚上,雪兒做了一個夢,夢中看到同學在搶著看一本書,雪兒一看,原來是《轉法輪》。於是,雪兒在下一週去學校時,將自己的《轉法輪》帶上,如夢中一樣,同學爭著向她借書看。還有一次,學校考試,題目是寫一首詩,或者背一首你認為好的、但別人沒見過的詩。這道題目20分。雪兒就把師尊的《下塵》給背上了,結果,她的老師,也是她們學校的教務主任,給她打了滿分20分。還表揚她詩選得好,讓她給全班同學們念。過後,同學們都說雪兒真行。

雪兒的母親和嬸嬸先前不理解大法,但最近幾個月先後得法開始修煉。雪兒的嬸嬸在打坐時,可以感覺到自己和一些白色的菱形小亮片一起飄,在感受到大法的殊勝後,她後悔地說:我前兩年幹什麼去了?!最近,雪兒的母親和一個同修做了一個極為相似的夢,她倆都夢見江xx被審判,壞人在驚慌逃命。雪兒一歲半的外甥女小賽,也著實有趣,每次見別人看《轉法輪》都會去搶,拿到手裏就往臉上親,師尊的法像、封頁的法輪、還有書裏面的字,看一看,親一親,不肯撒手。雪兒一家目前一共有十二個人在大法中修煉。

正如師尊所言:“……自身的狀態會造成自身感受的不同,有的可能覺得形勢是嚴峻的;對於某些人來講,可能形勢已經變寬鬆了;對於某些人來講,可能覺得正是救度世人、講清真相的大好時機。……對法認識、理解的程度不同會感覺到當前的形勢的不同,這一切都是針對不同的人心的。做得好的就會改變自己周圍的環境,做得差的也會使自己周圍的環境隨心而變化。”(《在2002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

( 3/24/2003 7:26:04 PM)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