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班克思唐市火炬报 :女儿签证被拒,无法回国奔丧

【光明網3月20日訊】據澳洲班克思唐市火炬報2002年12月11日報道:這個星期格林艾克區的居民芮駿的基本人權--參加其母親葬禮的權利被否認。

芮駿女士回中國的簽證被拒,因她修煉法輪大法。而她在中國的母親則長時間期待著能看到她。法輪大法於1999年在中國被禁。 芮女士的母親在勞教所被關押期間患上了肺癌。她被關進勞教所是因為她修煉了基於真善忍原理的法輪大法。

沒有簽證,芮女士則無法參加她母親的葬禮,葬禮是於星期日舉行的。當第一次得知其母親的狀況時,芮女士就於今年6月開始申請簽證,但屢次遭拒。 這種決定更使人吃驚的是芮女士先前回去過中國。

芮女士說:『我很傷心』。
『我媽媽為了見我一面等了很久』.
『中國領事館很早的時候就說他們會通知我是否能拿到簽證,但他們從未給我打過電話』。
『我每天都去領事館。他們說我有權在澳大利亞煉法輪大法但他們有權拒絕我的簽證。』
『來自中國各地方的親戚朋友參加我母親的葬禮,他們都在等著我。』

班克思唐市議員泰勒先生對領事館的決定進行了抨擊,並給中國政府寫信敦促他們重新考慮其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立場。

泰勒議員說:『我懇求他們從人道主義和善心的角度出發重新考慮,』『我反對中國政府對這些人(法輪大法修煉者)所做的一切。』『我們都有父母。在這種時候,人是需要家庭的支持的。』 火炬報給領事館打了幾次電話但從未得到任何回音。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