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人們在中國卻無安寧之地

【光明網3月20日】中國一切都變了!一群善良人們,原本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夕之間,家破人亡,找不到一寸安寧的地方,隨時面對生命危險,更無人權可言。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3月17日報導,一名中國中學生表示,以前母親操勞過度而疾病纏身,盡管父親東奔西波,仍度日艱難。1998年他的父母親學了法輪功後,不久父親愛發脾氣的毛病越來越小,母親身體奇蹟般的康復起來,從此全家和樂融融。

他表示,家人都是十分善良的,遵紀守法,交提留、納農業稅、無償獻血都做的比別人多。可是1999年後風雲突變,電視、廣播天天播放攻擊法輪功節目,而且越來越離譜,之後父母、大伯、大娘、77歲的奶奶陸續地都被抓走,只剩年幼的他無依無靠。

不久他父母被放回家,可是鄉政府、派出所、村委會經常騷擾、搜家,沒幾個月時間母親又被抓到洗腦班,父親離家出走,奶奶回到家後也經常被逼寫保證書,否則就抓走。天安門假自焚案件後學校也逼他簽名保證不練法輪功,在絕望中咬緊牙關堅持學業,比他成績好的或成績差一點的都發了中考成績,唯獨他沒有,就因為他沒在自焚案件簽名單上籤名及父母煉了法輪功。

中國一切都變了,好像國家領導患了精神病,善良的人們在中國卻找不到一寸安寧的地方,走到哪都是險惡遍布,壞人為所欲為,好人忍氣吞聲還招殺身之禍,江澤民搞的這場鎮壓不知害苦了多少個幸福家庭啊!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