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澳洲法輪功學員在堪培拉舉行新聞發佈會, 呼籲澳洲政府停止遣返王氏夫婦.(圖)

【光明網3月18日訊】
3月18曰。部分來自悉尼及堪培拉的八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堪培拉國會大廈前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呼籲澳洲政府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王均陶夫婦的決定。

前來參新聞發佈會的有:國會議員約翰. 徹利(John Cherry)先生;大赦國際澳洲發言人約翰.格林威爾(John Greenwell)先生等。並有多位議員寫聲明信表達他們對法輪功人權的支持。

在新聞發佈會上,約翰.徹利先生說:”我認為這是非常清楚的: 如果王氏夫婦被遣返回中國,他們一定會受到迫害 … 澳洲民主黨將會繼續支持法輪功的權力,並向澳洲執政當黨重申他們的立場。”

國會議員卡麗.奈特(Kerry Nettle),勃比.布朗(Bob Brown)及眾議員麥克.奥根(Michael Organ)給發佈會發來聲明表示:讓澳洲人民能夠充分瞭解中國一貫以來對和平的政治及精神運動的迫害,特別是對法輪功的鎮壓,是非常重要的。他們表示會繼續支持人們對信仰的自由及權力。

大赦國際澳洲發言人約翰.格林威爾在接受采訪時說:”我們都很清楚,從99年中以來,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非常殘酷的。大赦國際相信如果王氏被遣返,必會受到迫害。他說,至今沒有一個西方國家遣送法輪功學員。” 格林威爾先生還說: “難以想象的是,在澳洲政府外交部的網頁上清楚的警告煉法輪功的澳洲公民不要回中國;而與此同時,移民部卻不願給與王氏夫婦所應得到的庇護。”

在新聞發佈會結束後,佛學會成員前往國會移民部長辦公室遞交進一步的事實材料。

參加今次活動的學員中, 有年幼的小弟子們, 也有年過古稀的老爺爺; 有家庭主婦, 亦有博士教育程度的學者們. 無論是黃皮膚或藍眼睛, 大家都有共同的心願: 讓善良不受迫害, 請行惡者無處躲藏, 讓世人不被來自罪惡的謊言所蒙閉.(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