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帥帥所看到的另外空間  

文/儿子口述,媽媽筆記

【光明網3月16日訊】小帥帥今年8歲,在此之前從未看書和煉功,只是听媽媽講關于修煉方面的事情。不過他很支持媽媽學大法,和媽媽一起做過多次真相,知道打擊大法的一定就是坏人。

半年前,由于邪惡的迫害受到新聞的毒害,小帥帥的爸爸對大法很不敬。一天晚上媽媽做真相,由于怕心被魔鑽了空子,被爸爸看見,打媽媽,媽媽沒有動心,發正念清除控制爸爸的邪惡,帥帥看見爸爸被10個大魔控制著,那一次就死掉9個。那次媽媽過關后去掉了很多怕心。

一次到了8點。媽媽讓他一起發正念,他散盤著坐在媽媽身邊。發完正念后,帥帥說:“媽媽,我身體變得好大好大,坐著觀音菩薩坐的那個東西往上飛,飛得好高,看到自己胸前有一個大的金色的万字符在旋轉。說著自己低著頭往胸前看,說這里面現在還在轉,還能看見。又說我看到了爸爸變得很窮很可怜,眼淚汪汪地說“早相信法輪功多好”。帥帥自己從天上下來對爸爸說“你現在學還不晚”。

他還看到每個大法弟子的家房頂上都有一個師父法身,帥帥附近有一個剛得法的新功友,她家也有。還看到監獄里每個大法弟子頭上方都有一個師父法身看護著。

他坐在家里能看到別的地方,他一邊看著他的儿童書邊說:媽媽我看到政府前面一個比樓房還高的魔,還有很多小魔往大魔身體里走。他也看到派出所有很多大魔。媽媽說你快消滅它。

由于媽媽有時不精進,五套功法不能全部到位。小帥說:媽媽你有一次帶我到美國去找師父,看到師父后,師父說你太懶,天天煉的功又少,師父還說我不學法不煉功,要想跟媽媽一起走就要多學法煉功。

又几天后的一個晚上,媽媽又和帥帥說起了修煉的事,他說:師父教我煉功,還帶我到天上玩。又說,媽媽,今天晚上師父帶我到天上去玩,我也把你帶上,媽媽說,我去不了。他說,你只要心里想一想就可以,我就是,只要想看師父,心里一想師父就出現。

說著到了發正念的時候。發完正念,他說:“媽媽,有兩次我是幫你滅迫害你身體的魔,有一次是鏟除爸爸身體里的魔,只有一次是我自己思想里的。你的背是不是好多了,不過你背部還有,魔用頭撞你,我把它滅了,馬上又生出一個蛋,很快又長成,因為媽媽這几天常感到背疼。”帥帥又說:“媽媽你那兩次對我發脾气,第一次我看到一個魔在你背后身上披著和你一模一樣的一張皮,但我還是能看見它是坏東西,嘴一張一合,你就開始吼我,還有一次你吼我前,那東西只有拳頭大,你發脾气時,它一下變成了很大。”

(3/15/2003 6:03:04 PM)(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