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澳洲移民部停止遣送受迫害的王姓老年夫妻回中國

澳洲法輪大法學會在悉尼舉行新聞發佈會:

呼籲澳洲移民部停止遣送受迫害的王姓老年夫妻回中國


【光明網3月14日訊】一對中國籍的老年法輪功夫婦,66歲的王均陶和62歲的王麗鑾,由於其申請難民簽證再次被拒而於3月11日星期二被執行遣送,終因王均陶的心臟病原因而暫時停止遣送程序。他們回國將面臨著殘酷的迫害。

三年半以前, 老書法家王均陶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公安非法拘捕, 被折磨得腿部曾一度失去知覺 ;隨後,老王的夫人王麗鑾去拘留所見丈夫, 即被拘留折磨;三年前, 老王的妹夫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兩年前, 老王夫婦幸運地逃出了虎口, 來到澳洲與兒子團聚。然而,如今,澳大利亞移民局卻要將他們送回中國使其面臨迫害。

作為法輪功學員,我們非常清除他們決不能被送回中國遭受迫害。在將此消息告知海外大法學員之後,我們形成了一個整體並懷著巨大的善心各自采取行動,立即著手聯係堪培拉的移民局案件官員、澳洲聯邦議員和澳洲媒體。與此同時,悉尼大法弟子再次就此事進行了交流。為了讓更過的澳洲人、澳洲的政府媒體瞭解法輪功在中國遭到殘酷迫害的嚴峻形勢,我們決定在移民局的拘留中心舉行新聞發佈會,講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呼籲停止遣返王均陶夫婦。

星期三上午11:30分,50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王均陶夫婦所在的悉尼Willawood 移民局拘留中心門前舉行新聞發佈會。儘管天空下著小雨,整個集會顯得平和而有序。

澳大利亞廣播電臺、電視臺,澳洲民族電視臺(SBS)、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等媒體到場采訪。Willawood 拘留中心的工作人員近距離觀看了整個新聞發佈會的全過程並且錄下來法輪功發言人John Deller 的發言,John 闡述了王氏夫婦的處境和中國對法輪功迫害的殘酷。

 
 

法輪功發言人 John Deller 說:”我們今天聚集在這裡代表王先生和王夫人向澳洲移民部長魯道克先生(Mr Ruddock)和平呼籲,我們請求他在移民政策允許的情況下行使他的權利停止遣返王氏夫婦,並給予王氏夫婦第二次難民保護的機會。把兩位老人送回中國無疑是會使他們遭到迫害。”

“澳洲移民部拒絕王氏夫婦難民申請的理由是他們認為普通的法輪功修煉者如果被送回中國並不會遭到迫害,他們可以在家裡修煉法輪功。事實上這種假定是錯誤的。國際特赦組織在一份給澳洲移民部長有關王氏夫婦的報告中曾經明確的指出:如果王氏夫婦被送回中國,他們將面臨著迫害。普通的法輪功修煉者正遭受著這種迫害。”

“我們希望澳洲移民部能瞭解中國江氏政權對法輪功信仰迫害的殘酷。江氏獨裁集團一直在試圖消滅法輪功。”

“如果我們說,在希特勒的殘忍統治下,一個猶太人可以在他們自己的家裡安全地堅持他們的信仰,這合理嗎?當然不合理。那麼,我們的移民局又怎能期望王氏夫婦在中國的安全呢?這並不是一件是否某人僅在家裡煉功而不要在公園煉功的問題,它是一個由江氏政權控制的整個國家的系統的根本上滅絕信仰真善忍的人的事件。”

“我們呼籲移民部長能顯示他的同情之心給予王氏夫婦一個新的機會。”

最後,媒體也非常清晰的意識到,法輪大法修煉者僅僅要求移民部長給予同情並深入的看待王氏夫婦的情況,瞭解江氏政權迫害法輪功的性質以及王氏夫婦被送回國所面臨的危險,希望能夠在聯合國難民公約的基礎上給予王氏夫婦避難保護。媒體離開時帶走了真相光碟、王氏夫婦的資料和其它資料。

在新聞發佈會的過程中,一個大法學員在剛開始下雨時就及時地為記者橕傘。另外一個大法學員聽到那個記者對兩外一個記者說:”他們是這世界上最好的人!”

在一個大法弟子與媒體交談之後,澳洲民族電視臺(SBS)的一名記者非常感興趣並且想瞭解更多關於法輪功的事情,並且說他將與我們保持聯係,以瞭解王氏夫婦的最新消息。他說他將打電話給移民部瞭解這一案件的進展情況。

澳大利亞廣播電臺記者準備在晚上參加移民部長菲利普.魯道克有關另一問題的新聞發佈會時向移民部長問及王氏夫婦的情況。

2SER電臺(新聞節目)在11日下午采訪了法輪功發言人John Deller 先生, 采訪錄音在星期四的早間新聞節目中播出。

悉尼晨鋒報(Sydney Morning Herald)在星期三報道了這一事件,並準備做跟蹤報道。澳大利亞人報(The Australian)也采訪了John Deller 先生 並預計能將報道刊登在週四的報紙上。

本文英文版參見 http://www.falunau.org/indexArticle.jsp?itemID=398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