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工作與揭露邪惡、講清其相、救度世人

澳大利亞大法弟子

【光明網3月13日】
我的幾點體悟:1、營救是形式,是講清其相的切入點,如對這個問題認識不清,重點落在營救上,容易處於被動,救了這個,那個又被抓,沒完沒了,會感到很累,忙於應付。 2、講是實質,重點在講,講清真相,讓更多受蒙敝的眾生覺悟,免於被淘汰。”口中利劍齊放” (《快講》) ,講能鏟除背後控制人的邪惡因素3、目的是救度世人。邪惡之所以能維持邪惡的場,靠的是誹謗造謠、殘酷鎮壓。內外新聞封鎖,不讓人們知道真相。電話、傳真、郵件等是我們突破中國大陸新聞封鎖的途徑,如果更多的弟子能參與,一日一個電話、一個傳真、一封郵件,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能重視起來,每日便有千百萬的真相在向中國大陸可貴的中國人傳遞。整體形成強大的、勢不可擋的正法洪勢,邪惡必滅!

在海外,我們所做的申請難民工作等,是向各國政府揭露邪惡,幫助其認清是因為江氏施行法西斯獨裁專制,向國際社會製造那麼多難民,給國際社會增加負擔, 只有各國政府起來抵制譴責,纔能真正減少和結束難民數的上昇。也就是說共同結束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我們雖然表面上是在求得世人的幫助,但是”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也不應該把希望寄託於所謂的自然變化、外在的變化、常人社會的變化,或者是誰給我們的恩賜。你們就是神,你們就是未來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們指望誰呢?眾生都在指望著你們!”(《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

跟在做這項工作的幾位同修交流, 感到在幫助學員做申請難民的工作過程中,最容易令人產生的想法是,學員如能出國,或定居海外,便能免於迫害,那麼,這無形中是否又默認了在中國就免不了被迫害呢?這是非常微妙而又不易覺察的一念,想一想,大法的主體在中國,那大部分沒能出國的學員,他們應該受到迫害嗎?我們目的不是將所有的學員移居到海外便是安全的(當然,這不等於說不做難民申請,關鍵是,無論我們身在何處,都不應受到迫害,從而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對大法對大法弟子的所謂考驗。無論我們身在何處,只要堅修大法,我們就是最安全的。在一絲一念中隨時警醒自已,正念全盤否定邪惡的舊勢力的安排。

我最深的體會:要想在洪法工作中保持清醒的頭腦和祥和穩定的心態,必須保證一定的時間靜下心來學法和重視發正念。經過摔摔打打走到今天,我對師父講的”心性多高功多高”又有了新的認識,因為這不是把它當作常人對常人迫害的事在做,而是宇宙在正法,師父在看宇宙所有的眾生對正法的態度,從而擺放他們將來的位置。讓我們用在大法中修出的境界、修出的大智慧、修出的洪大慈悲去講清真相、救度世人,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

所感所悟層次有限, 如有不妥之處, 望能慈悲指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