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希陳致四川國家安全局, 宜賓市國家安全局的公開信

澳大利亞 南希陳

【光明網3月11日】updated version
我是澳洲的四川籍海外華人,今天驚聞抄了宜賓我父母的家,並威脅我的家人不會讓他們有安寧的日子過,聽說還要審訊我母親,十分震驚,難抑心中的悲哀,沒有想到在那片生我養我二十幾年的鄉土上,怎麼變得這樣失去了理性。這一切你們是警告我:你們可以通過傷害我家人阻止我在海外參與法輪功正義活動。這種威脅有用嗎?你們所做的一切只能讓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民不解,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的手段是多麼的卑鄙,而這樣卑鄙的行為卻是你們去執行。在此我請所有參與其中的工作人員慎重地想一想,你們值得這樣去做嗎?天理和良心允許你們這樣做嗎?

離開家鄉快十年了,總記得家鄉民風純樸,人民熱情好客,對鄉土充滿了懷念,也希望有一天能作為一個自由的人回到自己的家鄉,而不是象上次一樣被當作“間諜”,受到你們的審訊,最後被迫離開,這真是最大的悲劇,你們把家鄉的人當作罪犯趕走了,在歷史留下了恥辱。

四川自古人傑地靈,文人俊士英雄豪傑輩出,修煉的文化更是源遠流長,峨眉山金頂的佛光,青城山幽靜的道觀,樂山大佛的雄偉,這些不正說明我們祖先敬拜佛道,崇尚修煉的深厚的歷史淵源嗎?法輪大法沒有洪傳之前,四川省境內有特異功能的奇人不在少,各名山大川中不乏修煉之人,99年7月份以前四川省幾乎每一個大小城市都有眾多的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大法正好是體現了我們傳統文化最精髓的部分。為什麼當江氏集團為了他自己的私利要鎮壓法輪功時,你們就輕易的附和呢?

作為國家的執法人員,我理解你們的處境,你們多數也是身不由已的,其實你們的工作使你們更有機會接觸大法的真相資料,拋棄一切固有的觀念仔細思考一下,如果不是你們的工作,作為一位普通善良的人,你們會怎麼對待這些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對法輪功的鎮壓純粹是江XX一手造成的,當初中央的絕大多數高級官員都是不贊成鎮壓法輪功。我們從不反對中國政府,也不會去責怪任何一位無辜的官員,但我們也絕不會放過屠殺善良民衆的元凶。現在江XX已經被法輪功學員在美國以“種族滅絕罪”起訴,它一定會受到歷史的懲罰。江××不僅背負著千千萬萬法輪功弟子的血債, 同時它也在想盡一切辦法毀掉你們,讓你們同他一起犯罪,迫害無辜和善良,讓你們生命的永遠都償還不了,這個大惡之徒在用最狡詐惡毒的方式,迫害著你們。

儘管這三年多來殘酷的鎮壓和官方媒體大量造假惡毒的宣傳,許多老百姓心中都越來越認清了真相,從而同情法輪功。而一些被謊言欺騙的普通老百姓,當一但知道真相後,一定會憎恨江氏集團的殘酷暴行,作為你們可千萬不要一味只為了服從這個在不久的將來會被世人唾棄的江氏集團而失去了自己獨立判斷的能力,從而助紂為虐,用你們儘可能的方式善待四川這些的法輪功學員及你們的家人,尊重他們的信仰,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當年我在家鄉讀書時,曾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小學我以優異的成績跳級昇上了初中,高中我又憑藉優異成績成爲宜賓市恢復高考保送制度以來第一個保送進大學的學生。國安部的官員曾向我大學的同學瞭解我的情況,出乎他們意料的是這些同學對我評價甚高。我還只是法輪功修煉者中的普通一員,在大法修煉者中各行各業的佼佼者特別多,越理性的人越堅定。有一位阿姨曾問過我:為什麼我們這些法輪功修煉者都是單位裡很有水平和頭腦的人,而且都很堅定。這些說明瞭什麼?只能說明法輪大法確實博大精深、震撼了這麼多人的心靈,從內心改變了他們。

你們也可以到我父母所在的單位瞭解,他們都是單位有口皆碑的好人,我希望你們不要為難和傷害他們。在上次你們審問的八天中,你們問了我不少的問題,我覺得你們最大的失誤在於莫須有的把法輪功假想成了一個最大的敵人,並想也沒想的證明你們是對的,有很多的問題在我看來都是很可笑的。法輪功學員,作爲一個善良的人,作爲普通公民的基本權利被剝奪了,他們爭取最基本的權利都成了罪過,現在在中國纔會把一個支持自己信仰並宣傳自己信仰的行為定為有罪,其實它這種任意定罪的本身纔是真正的犯罪。我相信法輪大法必將在中國廣受歡迎,人們一定會認識他的價值。

上次和你們接觸中,我看到你們中很多人,還是很有善念的,我真是發自肺腑的寫出這封信,希望你們都能看到這封信,在不久的將來,很有可能你們中有些人也會走上修煉”真善忍”的道路。

澳大利亞 南希陳
2003年3月7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