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翠英的畫展在拉脫維亞的裡加展出

【光明網3月9日訊】繼愛沙尼亞塔林的4天展出之後,章翠英的個人畫展於2003年5月5日在裡加的藝術展覽中心開幕。地方媒體,政府官員、藝術家及藝術愛好者數百人參加了開幕儀式。在翻譯的幫助下,章翠英講述了她繪畫的熱情和作為一個法輪功修煉者的巨大受益。畫展正值藝術館建成200週年紀年之時,藝術館的管理人員為能有如此高水平的畫展在此展出感到非常的高興。他們免除了租用藝術館的日常費用。並且,他們還為畫展做了免費的廣告宣傳。許多人被如此平和、美麗的畫打動,紛紛鮮花給章翠英女士。

章翠英說,是法輪大法把她從嚴重的關節炎痛苦中救了出來,法輪大法使她能夠繼續她熱愛的繪畫創作。她對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表示了極大的同情和關注,因為在中國他們仍舊遭到江氏集團的迫害。她呼籲所有善良的人能夠伸出援手制止這種殘酷的迫害。最後章翠英感謝拉脫維亞裡加人們的幫助,使得這此畫展取得巨大成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