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小學生的呼喚

文/大陸一名小學生

【光明網】我是一名小學生,在我剛懂事的時候,媽媽修煉法輪功。記得每天和媽媽一起聽師父的錄音。雖然那個時候我還小,有些不懂,但漸漸地在我幼小的心靈裏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也懂得了宇宙中最高佛法:真善忍。

真善忍在我心裏紮下了根。真善忍伴隨著我成長,走過了一年又一年。現在我已十歲了。在學校,我處處以真善忍要求自己,用愛心關心、幫助同學,按照大法去做,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當同學欺負我的時候,有時感到委屈,但是很快就煙消雲散了,因為師父的真善忍大法在我耳邊迴盪,我不但不怨恨同學,反而用善心對待,我們成了朋友,還有很多……這是大法在我身上的真實寫照。

我知道我離師父的要求差得很遠,但是將努力去做。雖然真善忍大法我理解得很淺,但是我知道,他會指導我怎樣做一個純潔無私、道德高尚的人。在這茫茫人海中,我是一個幸運的孩子,因為我擁有真善忍大法。我幸福,我快樂。我真的不明白,在我成長的這片國土上,做個好人都難。壞人下令不許煉法輪功,學校還強迫每個同學簽字,謊言宣傳毒害著幼小的心靈,有的被矇騙,我真心為他們流淚。

我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們伸出雙手,幫助中國千千萬萬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世界需要真善忍,讓正義之聲傳遍世界,震撼天地!

(3/8/2003 8:28:14 AM)(http://www.xinguangming.org)